LPL春季赛第4周:VG vs Q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1 18:32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4周:VG vs Q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4周:VG vs QG比赛回顾

VG vs QG第一场

究竟怎么样才能击败这支QG

QG vs VG111

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焦点战QG vs VG,小编的编辑之魂(下班之魂)也是在熊熊燃烧!VG这次显然是做足了功课而来的,阵容的选择偏向小规模团,依靠卡牌超强的两路支援能力企图通过前期积极的GANK把QG直接打崩,毕竟QG强在中期对于局势的处理和打团的默契。而QG则是延续了一贯以不变应万变的王者姿态。选择一套偏向发育和打团的阵容。这把究竟是VG的闪电战战术破QG的不破金身还是QG的不动如山继续领跑!拭目以待!

QG vs VG111

VG的确迎来了一个童话般的开头,一如二战时候的德国一般,依靠挖掘机和卡牌强大的Gank能力在前期占得了先机。但是QG的确是一支极具韧性的队伍。前期的劣势并没有打乱他们的部署,QG众将深信没有人能战胜人民的力量!在前期失去主动的时候依靠视野和极快的支援硬是撑过了VG阵容的黄金期。在步入团战期的QG终于展现出其可怕的团战能力。无论是冰女的闪现开团还是锤石的摸奖勾,只要VG任何人一个走位失误就会面对QG众人的狂轰滥炸。

QG vs VG111

VG阵容输出的疲软在步入中后期的时候终于展现了出来,纵使牛头每次开团都如保龄球一般把QG五人全部撞飞。但是QG硬是依靠维克所的重力地带和锤石的大保护撤退并且伺机反打。急躁的VG每一次的开团都在为自己的坟墓多填几块瓦砖,而QG为VG所唱的挽歌也是从古典音乐直接快进到Rap的程度。怎么才能战胜这支QG?在线等,真心急。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