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赛后采访: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

时间:2018-02-21 20:3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ta的赛后采访

3.png

当地时间20号,在韩国LCK2018春季赛中,KT战队以2-0战胜了KSV战队。赛后Mata接受采访。

问:胜利之后感觉怎么样?

Mata:这是我们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够击败一支强队感觉很棒。我打比赛的时候把它当成我们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去打。

问:最近,你们一支利用凯特琳获得胜利。选她是因为她在中前期比较有优势吗?

Mata:每次我们下路拿到对线优势组合我们队伍总有强势的表现。 但是今天,因为我们的后期也并不逊色,所以我们决定慢慢打。我们今天获胜的秘诀就是慢慢处理这场比赛。

问:但是两局比赛都很难说你们对线有优势。

Mata:没错,但是我们打得节奏很慢,很冷静。所以我们能够取胜。

问:KT似乎比较固执,因为你们大多数的比赛都拿的一样的阵容。感觉KT应该开始准备一个B计划。

Mata:我们队员的英雄池没那么差。所以我们更多地会根据版本做准备。我们不拿自己的“核心”英雄可能会丧失一定的威力,但并不是无法通过训练进行弥补的。

问:KT的大局表现和打法好像变了很多。你们之前好像把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上野,但是现在你们好像更加注重中路。辅助的游走和在地图上找机会的能力似乎也受到了限制。

Mata:我其实更喜欢下路打开优势然后去中路找机会,不过现在我们队伍仅仅靠中野就完全能够取得胜利。所以只有非常必要的时候我才会去中路。我现在有更多的选择了。

问:很多粉丝都把KT和KZ相比较。你们要是想拿到第一的话,KZ可能是最大的一个障碍了。

Mata:我一直都在说,我们队伍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我们战胜了SKT,过去我们一支输给他们,所以现在LCK的队伍我们都赢过了。但是LCK里面经常会有冷门出现。

问:你们的下个对手是JAG。这是一支不能小看的队伍,你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怎样呢?

Mata:如果我们操之过急,我们可能会被JAG干掉。我们需要打得细心一些。

问:最后还想说些什么?

Mata:虽然我们现在的表现很好,我们可能错误也会变多。但是即便如此,我们在中后期获得了很多团战的胜利。我们过去的不足,经常在中后期放给对面机会,让对手能够翻盘,这样的事情出现得越来越少了。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我们是一支在不断进步的队伍。我希望大家能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lck,mata,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