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赛后采访:季后赛会努力再现一串N

时间:2018-02-21 20: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赛后采访

3.png

2018LCK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SKT以2-1战胜KDM迎来三连胜。两局MVPBang和Faker接受采访。

Q:今天的比赛出现了不少波折。

Faker:因为刚过完年,磨合程度不够,有预想过今天可能会打得不太好,不过结果还可以,所以比较满意。

Q:听说Bang对故乡洪川有别样的喜爱,向大家宣传一下洪川吧(注:Bang经常为家乡捐款捐物资)

Bang:面积是首尔的三倍,好山好水好空气,美食也有很多,父老乡亲们非常和善,很纯朴的一个地方。

Q:很多人关心Bang选手的身体,你的腿脚还好吗?

Bang:我去了两次急诊室,因为我不能踢球但是踢了,导致脚背Boom了。不是说真的炸了,就是肿得非常严重。不过现在不影响日常生活,几乎痊愈了。

Q:新版本瑞兹有一些改动,比如说没办法金身+大招金蝉脱壳,你怎么想?

Faker:我本来就不怎么用金身+大招,所以没太大关系。不过今天对方掐着没有秒表的时间一直来Gank,所以有些艰难。

Q:第二局中路被Gank了很多次。

Faker:第二局我Gank意识不够,那之后注意力方面也有不足的情况。

Q:今天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波?

Faker:击杀吸血鬼那一波吧,我自己抓掉了吸血鬼。我以为自己要死了,不过吸血鬼带的不是疾跑,所以能反杀掉。

Q:过年期间做了什么?

Bang:我大概休息了四天,每天都去网吧报到,呆了10小时以上。也有和朋友们见面,过得挺好的。

Faker:KSV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去参加了日本活动。

Q:Blossom选手到现在还觉得面对你们有一些负担,他有没说出口的话想对你们说。

ToFaker——喝年糕汤了吗?

ToBang——哥我爱你(?)你们有什么话想对Blossom说?

Faker:今天比赛时他有些气馁,也有过一些失误,不过整体来说打得挺……挺好的。

Bang: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希望他能更放松一些。努力好好打,争取成为比我们更厉害的选手,我会为他加油的。

Q:为了恭喜Faker选手拿到MVP,特意为你准备了礼物,三件白T恤。怎么样,满意吗?

Faker:感谢,多亏你们,我有103件白T了。

Q:最后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Bang:长远来看,如果能去季后赛,我们会努力再现一串N,也会努力提高状态。

Faker:今天2-1赢下KDM,下一场也会努力赢下来。

相关阅读: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