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熬兴是雄性的 会在上半年推出

时间:2016-02-22 16:19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在官方论坛中,向大家介绍了维克兹的改动方向,以及熬兴的相关细节内容。

年中法师更新——维克兹的方向

LOLS5最强冷门中单 维克兹出装及玩法教学

继之前关于玛尔扎哈的讨论后,拳头设计师Riot BelugaWhale又在论坛上分享了有关维克兹年中改动的方向:

我们希望在最近团队对玛尔扎哈消息更新后继续跟进,大致说一下我们目前对于维克兹的想法,因为他是法师英雄中被我们讨论最多的一个

目前,维克兹拥有一个非常棒的主题,但是除了与辅助布兰德和婕拉一样都是属于不需要补刀型的伤害输出外,缺少游戏执行力和战术意义。作为一个炮台,他还面临消耗能力不强、目前选择性匮乏以及成长性不足的问题。对于维克兹来说,这种潜在的瑕疵基本上代表了:除非我能够在无视经济的情况下造成可怕的基础伤害,否则我毫无用处,从战术的角度上也没有选择我的理由。

但这并不代表维克兹的状况惨淡需要完整的重做。实际上,关于他我们彼此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看法,而且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们这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他最后助力,使他自己明白其出现在召唤师峡谷的目的。为了明了,我会像玛尔扎哈文章中一样一点点地说明:

我们十分满意的有:

*几何图形般的消耗方式(Q+W),同时还有强大的连招(加上R)

*通过技能逐渐分解对手(被动)

*和其他炮台相比目标选择性差——想要击中后排维克兹比其他英雄表现要差,而当他击中的时候感觉会非常棒

我们致力提升的方面:

*研究没有充分被开发的主题

*中路的对线方式,其中包括W的随意清兵能力

*伤害输出能力全面而没有什么功能性,意味着他需要比其他英雄伤害更高

我们希望这次更新能够:

*较其竞争英雄(炮台法师,高伤害辅助)拥有战术特色和游戏目的区分

*保持或者改善其伤害特点,更好地与主题连接

*保持现有的这种消耗+风筝以及全套连招的输出方式

*分解,利用极光能够让对手分解

目前就是这些,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关注这个帖子看看大家的想法。

 

关于熬兴取消的后续讨论

设计师:新龙类英雄是真的上半年推出

在之前几天宣布熬兴取消,由另一个英雄Aurelion Sol替代后,Meddler来到论坛上回答了大家的相关问题。

当被问到为什么拳头选择发表这样的声明时,他表示:

考虑到我们之前展示了熬兴的前期形象但是数年以来都没有下文,所以提前和大家聊聊Aurelion Sol应该比较合适。

Aurelion Sol比熬兴的进展要深入很多,我们非常有信心他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相比之下当我们第一次谈到熬兴的时候除了概念画和一些大概的想法就没有太多内容了。

他继续解释了为什么当初宣布了熬兴:

当时对于一个大致的龙类英雄我们非常有信心。而且这类的尝试性曝光我们觉得是值得一试的。不过其中有一定的风险,而且一般我们会回避一些问题,但是会试图寻找更开放的适当方式,用我们感兴趣的方式来制作他。

回想起来并不是个成功的举动,从现在看来我们遇到的问题要比大多数的英雄都多。我们依然认为这种风险是绝对值得的,不过当然总会考虑选择哪个角色更好。

至于Aurelion Sol的性别,Meddler补充说:

没错,他是雄性。不过具体的游戏细节还太早了不能说。

他继续说道:

基本上我们会让英雄的性别保持平均。不过对于任何的英雄概念,我们会考虑哪些选择对他们来说最有意义。看最近的10个英雄,有3.5个是雌性(雷克塞、卡莉丝塔、俄洛伊和半个千珏),所以确实有点少。再往前看看最近的30个英雄有13.5个雌性,所以还是稍微少了一点点。

至于如何处理最初熬兴的设计和资源,Meddler解释说:

我们从来没有制作出一个完全可行的模型,更别说熬兴的动作、音效、视觉效果什么的了。我们进行了很多的前期创作,其中含有一些可以被其他英雄重复利用的资源。

有玩家担心这可能是一次精心策划的愚人节玩笑,Meddler表示:

Aurelion Sol与任何形式的玩笑一点关系都没有。和其他英雄推出时一样,他会在今年的上半年出现。

相关阅读:熬兴,维克兹,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