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第五周BP看趋势:韦鲁斯已强势上位

时间:2017-02-22 09:33 作者:烤香肠的面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上周的BP统计

OP英雄的变化--维鲁斯上位

妖姬-狮子狗-卡密尔上周是红色阵营的必BAN英雄,而随着强势ADC维鲁斯的登场必BAN英雄也在发生着变化。虽然妖姬在大部分情况下仍旧是必BAN英雄,但由于维鲁斯变成了优先必BAN英雄,因此卡密尔和狮子狗被放出来的次数也逐渐变多。

其中放出来最多的就是狮子狗,之前还是持续被BAN的狮子狗,就在上周被选12次,但与登场次数相比,胜率却只有41%。

以上周为基准,狮子狗依然被认为是必不可选的英雄之一,即使不擅长狮子狗的战队也会勉强选他,当然这也容易使比赛在BP阶段出现问题。尽管像维鲁斯、卡密尔和先知之类的英雄不仅竞争力高,而且阵容的自由度也高,然而某些战队为了牢牢抓住BP的主导权,所以不得不选狮子狗,这也成了狮子狗胜率低的重要原因。

由此可见,狮子狗的前途一片黑暗。尤其比赛版本当适用了狮子狗被削弱的7.3版本之后,狮子狗OP英雄的地位将更加不保。

与之相反,维鲁斯因连续被BAN,虽然出场次数较少,却维持了75%的高胜率。最近,由于物穿的加强,随之相关联的英雄也刮起了一阵旋风,这对在LCK中以Poke风格著称的维鲁斯无疑是最适合的变化。选择幽梦-夜之锋刃-德拉科萨的暮刃的维鲁斯,Poke能力非常强势,成绩也十分显著。

狮子狗BP率100% 胜率41.7% 5胜7败 维鲁斯 BP率100% 胜率75% 3胜1败

适应LCK的刺客-劫、泰隆登场

由于LCK特有的界限,平时很难看到劫和泰隆,但最近随着他们的登场也给比赛增加了不少的乐趣。以独特英雄池而闻名的Longzhu中单Fly两次连续使用泰隆,为我们展示了刺客英雄泰隆崭新的一面。

ll23.gif

ll78.gif

最近妖姬、狮子狗、卡密尔、先知、维鲁斯等需要留意的英雄特别多,因此就对各战队在BP战略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rr134.gif

rr78.gif

最近以维鲁斯为首的活用物穿的英雄展露头家,在这种情况下劫和泰隆相较以前更能发挥作用。尽管现在LCK中只出现了几个固定的刺客英雄,但期待以后他们以后的登场给LCK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变化。

相关阅读:lck,b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