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日天大嘴满地走 无敌套路教你花式吊打

时间:2016-02-23 09:26 作者:佚名 来源:lold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当一个新装备的出现也毫无疑问的就是一批适合他的英雄的加强:曾经的板甲血手出现导致半肉英雄崛起;回声附魔的打野刀使得AP打野崛起。

这次的暮刃的出现,随之加强的毫无疑问是刺客英雄。这其中原因则是因为暮刃可以使得人人变成劫:在2秒后造成伤害,伤害值相当于90加上目标25%的已损生命值。并且击杀或者获得助攻还能刷新CD。但是,对于新装备崛起的潮流身为最强召唤师的我们并非束手无策,我们只要了解他,分析他,就能有效的针对他们。

新装备优势:这个装备首先是价钱3250,有堪比饮血的AD加成和一些移速和护穿。虽然这件装备看似完美无缺:价钱不贵,加成多且充足,尤其被动,只要在夜幕效果结束前获得助攻和击杀就能返还冷却时间,使得刺客在团战中只要获得助攻就算放完技能也能有持续的输出伤害。

新装备弱点:但是这个装备最大的缺陷甚至可以说最致命的缺点还是我们赞不绝口的——价钱!

客观的来说3250这个价钱并不贵,因为所有需要暴风大剑的大件都在3300以上,和幽梦3200差不多的价格。但是不如幽梦的是,幽梦特别平滑,4个小件合成2个中件再合成一个大件,但是暮刃的合成需要价值1300g的大剑,很难憋,这就导致了他不可能作为第一个大件的首选。因为一旦作为首件装备的选择的话,会拖沓太多的节奏,在前期少很多伤害,而节奏与伤害而言对于刺客就是比赛的胜负。

我们这就能做点文章:因为不会第一个做出暮刃就意味着除了技能就很难打出2次伤害,因而最优秀的做法是:以暴制暴。比如选个爆发比AD刺客高,装备需求小的英雄或者是打野频繁的GANK将其赶出经验区,赶回家甚至击杀,力求在线上最大程度将他们的发育压制;其次和队友一起做好视野,将刺客想要混人头的愿望扼杀在摇篮里。最后对于刺客最重要的是如何在较短的时间打出最大的输出,所以面对拥有暮刃的队伍而言里最好出现至少一个虚弱,从而限制他们在短时间打出伤害。

如果能做到以上三点,面对暮刃,你会发现,他也只不过是一件新颖的装备而已。

新英雄烬和改版慎

通常在排位中,出现了新英雄我们大多选择的是将他BAN了。其中固然是怕一些练英雄的出现,但是更多的是因为我们对于新英雄并不了解,无法有效的应对,可能导致输掉比赛。在6.3版本出了两个新英雄:烬,慎。之所以将慎这个老牌英雄也算在新英雄内是因为他从做以后的改版和新英雄没有二样。而我们面对新英雄只需要增加对他的了解,剖析出他的弱点就能够轻松的战胜他们。

戏命师 烬:

分析:烬的设计初衷可能是打造出第二个防御塔,在远处将你禁锢并利用大招在远处击杀你。

应对:很显然的是,远程英雄的弱点就是害怕近身,摆脱近身的方法除了队友就是自身带的控制,而烬的控制有两种:稳定的控制只是点空,而范围控制是相对较软的减速。所以,面对烬,这种远程带操作的英雄,我们选择是:无脑的突脸英雄。越无脑,越好。直到让烬体验到简单粗暴的绝望。

暮光之眼 慎:

分析:慎改版以后,更加注重是他对队友的保护。在大招为队友提供护盾基础上,W又可以抵挡普攻的伤害。这让慎的出场对于蛮王,皮城这样的依靠普攻伤害的英雄更加艰难。

应对:面对慎,我们最好使用有强迫对面位移的英雄:赵信,诺手,锤石,机器人这样的英雄。为何这样选择?1.对于慎大招,一旦他对队友释放,集火击杀释放对象固然是解决方法,但是更省力的方法就是打断。而面对制照了范围较小的回避普攻的力场,诸如机器人也更容易将力场里的人强制位移,毫无疑问这是更有趣的绝望。

版本强势英雄:赵信和克格莫

在最强的武器是补丁的今天,和版本作对的人都已经死了。但是当对面选出当前版本的英雄,我们无法回避就只能从容面对了。所谓的版本英雄也只是受到版本加成罢了,较为平衡的英雄联盟,很少能够有1V5的英雄。

德邦总管 赵信:

分析:对于赵信而言,当前版本加强了W的回血增加了暴击伤害,减少了前期E的冷却。而且这个版本大多选择发育,打团,因而这个版本是赵信最好的时代。

应对:可惜,这个版本也是赵信最坏的时代,因为AP打野刀的加成,使得要么出现刷野较快的偷野英雄,要么出现团战型的英雄。这些英雄对赵信造成不同的伤害,却又同样的效果:最大程度限制了赵信打野。偷野英雄使得赵信吞噬者叠的更慢,而团战型英雄使得赵信在团战未展现真正的实力就要面对五个壮汉的无情针对。

深渊巨口 克格莫:

分析:在这个版本,大嘴的Q攻速加成转到了核心技能W上,并且保证了W的最小伤害。一旦配合羊刀,破败,卢安娜的飓风,那画面的伤害,简直不能看。

应对:虽然大嘴增强了,但还是曾经的大嘴,还是同样的方法。1.最好抢掉璐璐,风女这样保护能力变态而且在不经意间就能提升大嘴战斗力的英雄。2.无情的选择刺客,就是杀意已决。只要赶走大嘴甚至是击杀大嘴,那么大嘴所在的团队将难以获得胜利。

总结面对这些新的事物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是恐惧,逃避,而是冷静的分析他们的弱点,这样将会有额外的收获。

相关阅读:赵信,大嘴,克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