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才是真爸爸 6.3大腿级英雄全面推荐

时间:2016-02-23 09:30 作者:国产Boy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ad装备一次次改动时,潘森作为其中的受益者只是默默积蓄实力,悄无声息的把自己的胜率排行一而再的提升。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英雄联盟里想要上分虐菜,肯定要选几个当前版本极为强势的英雄做帮手。在这次6.3版本更新里,大批英雄被拳头一刀斩落马下,不复昔日的强势与荣耀。不过这些强势英雄的落马却催生了另一批大腿级英雄,他们就是当前版本能帮助我们上分虐菜的好帮手,让小编带你看看他们都是谁。

在ad装备一次次改动时,潘森作为其中的受益者只是默默积蓄实力,悄无声息的把自己的胜率排行一而再的提升。直到这次版本改动,蒙多和蛤蟆上单两大毒瘤同时挨刀,失去天敌的潘森一跃成为上单胜率排行第二,总排行第三的上路BOSS,相比前期需要抗压的龙龟和乌迪尔,简单粗暴从头杀到尾的潘森更适合上分。

英雄打法:

对线远程脆皮或控制较多的英雄,主q副e以消耗为主;对线控制较少的半肉战士就主e副q增加伤害。利用好自己的被动和w在对拼中最多可以格挡三次敌方的普攻,配合qe的爆炸伤害换血绝对稳赚不亏,两次下来就能击杀对面或者越过兵线压制对方发育。游戏中期要多利用大招支援其它路,潘森的支援和爆发能力很容易就击杀对面,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团战要找准敌方脆皮输出,尽量秒杀敌方输出赢得团战,不要把游戏拖到大后期。

推荐装备:

天赋符文:

自从S4赛季后螳螂削弱之后,瞎子野区霸主的地位就没人能够动摇。除了——重做后的男枪。在6.3版本里男枪大砍,但赵信却受到大幅加强。W增加后的回复能力让他完全无伤打野,而新增的额外伤害更是让他告别只能戳三下的尴尬局面,配合版本较强的羊刀,赵信完全可以与瞎子一争野区霸主的位置了。

英雄打法:

现在的打野赵信主w副q毋庸置疑,主升w的赵信伤害和续航能力都比以前的主e赵信提升了很多,现在赵信只需要打野刀和羊刀两件装备就能转肉了,团战无脑切脆皮就OK了。你经历过绝望吗?那你试试你的伤害有没有赵信的回复能力强。

推荐装备:

天赋符文:

6.3的版本改动后中路谁才是最大的赢家,看下胜率排行你会发现竟然是中单拉克丝。6.3更新后,ad中单强势崛起,手长而又拥有护盾的拉克丝是极少能与他们周旋的英雄。而且小杀人书和圣杯也掉价了,光辉最依赖的两件装备全部加强,这让拉克丝的发育周期大大缩减,胜率大幅上升也是理所以当的事。

英雄打法:

拉克丝的对线要以消耗为主,对线近战就多用aea连招打出雷霆耗血,配合被动拉克丝的消耗能力是LOL里数一数二的,而W和q则留着保护自己风筝对手。对线远程就开w后多用普攻换血,有机会打出aea当然更好,把对手消耗半血后就可以q中一套秒杀了。团战注意用w保护前排,然后风筝敌方突进,有机会控到敌方脆皮就开e开大一套秒杀。

推荐装备:

天赋符文:

6.3版本对于大嘴有一个不小的加强,现在q所加的攻速转移到w技能上,而且w新增的15点额外伤害在他恐怖的攻速下变得如此恐怖,这意味这大嘴的发育周期极大的缩短。它在刚刚加强后就占据美服和韩服胜率排行榜的榜首,而且在国服也已经统治了下路。以小编的经验来看,大嘴已经伸头等着挨刀了,大家再不用就晚了。

英雄打法:

大嘴前期以发育为主,如果敌方想要强开,就计算一下伤害,敌方能否能率先秒掉你或者辅助,如果不能就果断反打。配合辅助集火敌方一人,肯定是对方先挂。六级后敌方对拼更是不怕,只要没能把你一波打死,你就可以利用大招的斩杀效果不停的压制敌方血线,然后无论是击杀或者逼迫敌方回家都是稳赚的。

推荐装备:

天赋符文:

S6赛季更新后ADC作用更加无可替代,保护能力极佳的风女胜率也是节节攀升。6.3更新后随着大嘴的强势崛起,辅助风女的胜率更是直接上升一个百分点,不再从第一与第二之间徘徊,这个操作简单却和任何ADC都很搭的辅助终于坐实辅助之王的名头。

英雄打法:

风女这个英雄考验的不是操作,而且和ADC的配合。对线期你要在ADC想要对拼时给他护盾,或者敌方先手你们ADC时提供控制,配合w的减速风筝对手,总之只要和ADC配合好对线就很难劣势。风女的大招能打断很多突进技能,配合q技能的控制风女在团战里保护能力是无解的,只要保护好己方C位,团战根本没理由会输。

推荐装备:

天赋符文:

结语:

版本对于游戏的影响不可估量,我们要紧抱版本的大腿,才能让自己的上分之路变得轻松无比;反之,则往往会让我们的技术和操作白白付出。

相关阅读:6.3版本,强势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