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高玩谈皇子 野区小王子究竟怎么了

时间:2016-02-23 11:28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象一下,你有多久没看到皇子。

版本 4.5 - S5 –稍微修复了皇子大招

vGb60MO.jpg

【注:让皇子的大招更加可靠,修复过去大招时而会把敌人框在外的情况。】

我们注意到的是,自从版本3.13第一次被削弱以后,皇子已经有大概十次更新都没被砍。为什么他会这样?他目前在S6赛季仍然是很坑的打野。清野速度不行,即使拳头方面开始着手解决打野的清野速率问题,皇子仍然是那些如果不吃药连第一波野都刷不过的弱势打野。

在此版本中皇子的整体处境:没什么变化。虽然主玩皇子的玩家们痛恨皇子大招的不给力,但这并不是他在该版本中处于低迷状态的原因。

版本 4.7 – S5 - W技能降低蓝耗,稍微修改被动

X3LgiFc.jpg

你说这是一次BUFF??呵呵哒!拳头开始意识到好像在这个“野区王子”身上有什么不太对劲,并想要为他做些什么。但是不幸的是他们并没有找到关键点。皇子总是在野区中面临蓝不够用的问题,但是这也不真正算让他低迷的原因。以他这么低的清野速度,在当前版本的严格要求下可是非常难维持的。我认为拳头方面觉得在更低的蓝耗下他可以多放几个W,然而现在大多数打野都可以在3瓶红药内完成“BUFF→清野→BUFF”的路线,一些优秀的甚至能以高于60%血量的状态完成。不过皇子可就不行,他的清野仍然缓慢,而且在他本可以GANK的时候却仍然是空血。

在此版本中皇子的整体处境:变化很小。至少他不会在清野路上就挂掉了,虽然他在打完第二个BUFF用光3瓶血瓶后还是几乎空血。

版本 4.21- S5 –另一次大招BUG修复

Q6tF63H.jpg

【注:修复了一个大招BUG,该BUG曾导致皇子已经落地的大招无法正常生效。如果皇子在空中被杀死,那么还是该开不出大,但是如果他实现落地后才被杀死,那么墙和伤害都会生效。】

如果说还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拳头没有忘了皇子的话,那么起码修复大招BUG还算是吧。但这很可能是因为上单玩家们的反馈吧(打野皇子玩的越来越少)。除了某些皇子“信仰铁杆粉”仍还在寻找他的生存出路以外,他在野区几乎已经不复存在。

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还是妥协了,选择熔渣巨人。

在此版本中皇子的整体处境:变化依然很小。

版本 5.4 – S5 – 搞什么鬼?E技能护甲被移除

nkWqaqX.jpg

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拳头在改动说明中的解释了:“这绝对是对皇子在游戏中期生存力的一次削弱。皇子惊人的GANK能力,清野速度和安全性让他纵横整局游戏,而他的对手找不到他身上的弱点。”

什么?所以显然地,拳头认为皇子拥有难以置信的清野速度,于是削弱了他在野区生存的仰仗:德邦军旗。

在此版本中皇子的整体处境:皇子再次从野区内“被删除了”。尤其是在下一版本5.5中炉渣巨人被移除后。老皇子曾经高伤害的打野形象已经在很久以前就不见了。

版本 5.12 – S5 – E技能CD略有下降

F3paYMs.jpg

拳头开始意识到对皇子的不公,但是他们仍然觉得皇子在任何位置都富有竞争力(虽然此时皇子也就只能在上单作为刺客出现了),他们忘记了他另一身份是打野,并且还是未能解决他在野区面临的任何问题。

在此版本中皇子的整体处境:变化最小。拳头仅仅是考虑了上单皇子而已。

版本 5.18 – S5 –哇!+2护甲!

euQyKY9.jpg

如果你在这次改动中阅读了拳头的公告,那么你会注意到他们终于开始记起来皇子曾是一个打野英雄。不幸的是,+2护甲什么用处也没!

在此版本中皇子的整体处境变化:小的可怜。胜率为47%左右。让我们回想一下在20个版本之前的3.13,彼时拳头为了削弱变态的蜥蜴长老之精魄而选择削弱了皇子的英雄技能,因此躺枪无数。但为什么就不能把曾经削弱的调整回来呢?即使牛头这个最近已经表现良好的英雄,还不忘把他的连招简化得更加无脑?(牛头WQ二连被改为更加容易施放)

当前版本 6.3 – S6

记得之前提到过的拳头还记得打野皇子吗?别想太多,他们又给忘了。在经历了5次版本更新和一个赛季的沉寂后,打野皇子仍然被遗忘,而且胜率达到新低:44.48%

有人表示可以让W技能对野怪可以造成AOE伤害,然而个人并不觉得这可以解决根源问题,除非蓝耗也有所下降。

很多玩家表示是突进技能的增多而导致皇子这么弱的原因。我不同意。皇子的大招仍然是强力技能,即使你没有困住敌方伤害也很可观。当然这确实影响了目前他的定位,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他在清野速度/续航/单挑上都很弱。

相关阅读:皇子,打野,S6,英雄联盟,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