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北美豪门TSM与C9互怼盘点

时间:2017-02-23 16:33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北美的两只劲旅相爱相杀的那些事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3年开始,来自北美赛区的C9战队和TSM战队的竞争就从未停止过。这两支北美赛区的劲旅,长久以来的互相竞争,甚至是在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决赛场上也是分毫不让。竞争带来多元,英雄兮兮相惜,他们都对彼此有相当高的评价。

作为粉丝和吃瓜群众,赛场上的双雄相斗永远都是赏心悦目的一道盛宴。外媒们也盘点了自2013年以来,这两支好基友战队的那些精彩战役。

争夺巅峰王冠之战

1.png

前五分钟,TSM领先一半,当C9拿下小龙并以装备优势秒下人头,中期优势明显。在TSM外塔全破后,Hai躲过小鱼的大招伤害,同时迅速过来支援的队友瞬间 TSM战队。战况在TSM拿下大龙后,气势大涨却无法挽回颓势,最终以3-0惜败C9C9战队登顶2013年北美冠军。

2014TSM复仇战争!

2.png

新春伊始,C9战队先是首周开局胜利,赢下TSM战队。而TSM战队,在2014年春季赛的第三周开始便开始了复仇之战,取得了两连胜。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到的是TSM的打法逐渐成熟,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顺畅。

2014年的春季决赛,则是TSM战队全力崛起之战。也是这场比赛让粉丝们见识了两只北美战队的强悍!一共五局对决,双方互不示弱,连讲解员的情绪都被带到一定的高度,现在粉丝在不停的尖叫声中见证了一次次的反杀,最终TSM战队复仇C9战队成功,登上2014年春季赛的冠军宝座。

相爱相杀,互不相让

3.png

在春季赛憾失冠军的C9战队,在2014年的夏季赛中表现相当勇猛。干脆利落地打入决赛,叫板死对头TSM战队。

在决赛中,尽管TSM推塔的表现地非常糟糕,依然还是在第二局的时候让C9战队吃到了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唯一败绩。接下来的C9战队主动出击,获得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C9在英雄选择的策略上略微失误,导致了比赛2-2战平。

最后一局,也是最关键的一局!这场比赛也是上演了多次反转,让现场的解说和观众都热血沸腾。C9开局顺利并在中期获得优势,但是TSM战队后发制人,基本上团灭C9战队,并在最后关头推塔成功,获得了2014年的大满贯。

TSM战队所向披靡!

4.png

2014的光环方兴未艾,TSM战队在2015年的春季赛中依然是表现出现,光芒四射。在本场比赛中,最让人兴奋的应该就是TSM战队的Wildturtle选手,在TSM领先一局的情况下,Wildturtle开始发挥,狂砍对手,拿下三个人头,直接奠定了TSM战队的胜利。

进不了决赛,我依然可以虐你

5.png

2015年夏季赛的C9战队首战,对手就是老相好:TSM战队。为了一雪前耻,C9战队这次是也是全力以赴。C9战队的BallMeteos更是一路开挂,一路杀向敌方,成功击败对手拿下首胜。虽然夏季赛C9战队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开场一役也是为粉丝所津津乐道。

狭路相逢,TSM

6.png

经历了2015年低潮期的C9战队又杀了回来,而且气势汹汹!2016年夏季赛的第六周,两支团队再次相遇,这次C9毫不留情,狂虐TSM战队,TSM团灭简直是看的现场的C9战队粉丝直呼过瘾!

决赛当天,C9第一局依靠装备优势先拿下一城。从第二局开始,TSM战队开始发力,现实打上C9高地,推倒基地拿下第一场胜利;随后的第三局比赛大表哥Doublelift发力三杀,赢得胜利;最后一局比赛,在大龙团的团战中,TSM获胜,最终拿下了第四局,获得了冠军。

未来还在继续,拭目以待

10.png

2017年的春季赛已然进行中,在第一周的比赛中,豪门再次相遇,C9战队获得了首次对决的胜利。

今年的冠军宝座花落谁家,两只豪门队伍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tsm,lcs,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