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败何时止步 HYG将迎老牌强队SNAKE

时间:2016-02-24 17:53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秀HYG首胜难求将迎老牌强队SNAKE

LPL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明日比赛中HYG将遭遇强敌SNAKE,作为后起之秀的HYG面对SNAKE能否拿下比赛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近期点评:

-

HYG

HYG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尚未拿到首胜的队伍。在上周的比赛中,他们以0:2输给了同样是从LSPL杀上来的队伍EPA之后,他们的首胜之路或许变得更加难走了。即使在这支队伍中有着杀手17、熙浅、Rapheal这些曾经在LPL赛场上昙花一现过的选手,他们依旧没有让这支队伍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对于HYG来讲,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在如今的BO3赛制的大前提下,他们想要取得一场胜利,不可谓不艰难,希望他们还能够保持一口拼劲,为了自己、为了团队,拿下哪怕一场比赛的胜利。

-

Snake

使Snake的大场胜负是4胜2负,但是相比于与他们同分的WE战队,他们的战队总体胜率却要比WE低了十多个百分点,这也说明了,他们不少的比赛,都是以酣战三场来完成的。不过,在上周的比赛中,他们却以2比0的比分拿下了在B组排名前三的IG战队。联赛中的每一支队伍都在不断地吸收经验然后成长,对他们任何人来说,进步得不够多就相当于退步了。而Snake则是一支不断地加强自己的队伍。他们有着不俗的进攻性,然而这也曾经给他们带来过一些困扰——作为进攻核心的圣枪哥,在拿到一定的优势的时候,就有可能会由于太过自信从而将优势拱手让人。而打野位上的ZZR作为一个赛场经验不算很多的打野选手,他的成长空间也很大,不论是野区的控制力,还是比赛的节奏性,前者他不如RNG的MLXG,后者则比不上他的偶像EDG的诺言。不过还好,他们还年轻,也在马不停蹄地成长着。

关键看点:

1.Snake是否会派出轮换阵容

上周的赛后采访中,Snake的教练朱开表示过在之后的比赛中也有可能会派出Tom和U的阵容,在面对HYG的时候,他是否会派出这两名选手以赛代练,让大家看看属于Snake的第二套战术是什么呢?同时AD位置上会派出马丁还是水晶也是十分令人期待的点,马丁稳健的团战风格和水晶强势的线上进攻风格会使得Snake在前中期表现出两个截然不同的战术特点来,在这一战上板凳强大的Snake老谋深算的教练会派出哪些选手来呢?

2、Gosu选手的发挥

如果要选出HYG目前最大的一条腿,那么Gosu选手显然是我们能想到的第一个人选。事实上,也正是他的加入让整个HYG在实力配置都很强横的情况下显得不那么尴尬。这位对中单飞机造诣颇深的选手能否为队伍的优势的确立奠定更多?相信,只有自己做到更多,自己的队伍才有更多的机会去赢下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结语:

这注定是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谁将会拿到最终的胜利呢?HYG的首胜将会在什么时候到来,精彩尽在LPL2016春季赛!

相关阅读:lol,HY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