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测试服:安妮妖姬新皮肤 皇子增强

时间:2016-02-25 10:0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人马E的击退距离调整;皇子Q消耗降低,R增强;潘森E伤害降低,R消耗及冷却调整;鳄鱼E产生怒气增加,R生命值加成调整、并会获得距离加成;星妈QW调整回归;螃蟹基础伤害提高,W持续时间降低,R增加恐惧效果;蔚W消耗降低。

北京时间2月25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增加了长者之森乐芙兰以及与水晶系统相关的海克斯科技安妮;卡加斯(大虫子)有了新的技能图标。

其他方面,在商店里还加入了“晋升宝箱”。

英雄方面,人马E的击退距离调整;皇子Q消耗降低,R增强;潘森E伤害降低,R消耗及冷却调整;鳄鱼E产生怒气增加,R生命值加成调整、并会获得距离加成;星妈QW调整回归;螃蟹基础伤害提高,W持续时间降低,R增加恐惧效果;蔚W消耗降低。

物品方面,复活甲价格降低、描述更新。

 

新皮肤

今日测试服更新至6.5版本,因此也带来了新一批皮肤,有长者之森乐芙兰以及与水晶系统相关的海克斯科技安妮!

长者之森 乐芙兰

 

海克斯科技 安妮

在美服,这个皮肤将会与海克斯科技工匠系统有关(也就是美服的水晶系统),通过宝箱获得10个稀有宝石,就可以制造出海克斯科技安妮的皮肤了!


点击查看大图

 

新守卫皮肤

今日更新中还加入了海克斯科技守卫匹皮肤文件,但游戏中还未实装。

 

英雄技能新图标

卡加斯(大虫子)有了新的技能图标

 

其他

在今日测试中,在商店里还加入了“晋升宝箱”。这个宝箱有一些不同的奖励,同时外观是紫色的。

 

英雄调整

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毁灭冲锋[ E ] 

新增 击退距离将会根据人马用E所行进的距离而增加

击退距离大概从 300 调整为 250-400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说明:设计师ricklessabandon指出,以下调整为试验性内容

巨龙撞击[ Q ] 

法力值消耗从 45/50/55/60/65 降低至 40/45/50/55/60

天崩地裂[ R ] 

法力值消耗从 100/125/150 降低至 全等级100

伤害对象从 只对目标 提高至 范围内所有敌人

现在在环形中央还会插上一个他能Q到的旗子

 

战争之王 潘森

穿心长矛[ E ] 

主动伤害从 80/140/220/260/320 (+3.6 额外 AD) 降低至 80/130/180/230/280 (+3 额外 AD)

[文字说明调整,现在会显示三次攻击的总伤害,而不是每一击的伤害。同时还会显示对英雄的伤害数值,并指出对小兵/野怪的伤害会减少,而对英雄会造成双倍伤害。]

说明:对小兵/野怪的伤害基本不变。

堕天一击[ R ] 

法力值消耗从 125 降低至 全等级100

移除 如果取消R会回复85点法力值

取消R的冷却时间从 10秒 提高至 30秒

 

荒漠屠夫 雷克顿

横冲直撞[ E ]

新增 现在横冲直撞都会产生怒气,而不再只是直撞才会产生怒气值。

E1(横冲) 新增 击中非英雄单位会获得2怒气,击中英雄会获得10怒气,最多获得30点怒气。

E2(直撞) 击中非英雄单位获得怒气从 2.5 降低至 2

终极统治[ R ]

额外生命值加成从 200/400/800 调整为 250/500/750

新增 当使用R时会获得25单位的距离加成(不与W技能叠加)

 

众星之子 索拉卡 

之前的QW的试验性调整回归

流星坠落[ Q ]

法力值消耗从 70/75/80/85/90 降低至 全等级60

冷却时间从 7/6.5/6/5.5/5 降低至 全等级5秒

减速对象从 中心区域敌人 提高至 所有被击中的敌人

移除 处于中心区域敌人受到50%额外伤害

新增 如果Q击中一名敌方英雄,索拉卡获得“结盟”效果,持续4秒,在这段时间内,如果没有朝敌方英雄移动,那么每秒会获得10 (+ 10% AP) 生命值,并会获得15%移动速度加成。

星之关注[ W ] 

冷却时间从 7/6.5/6/5.5/5秒 降低至 4/3.5/3/2.5/2秒

治疗效果从 120/150/180/210/240 降低至 80/110/140/170/200

移除 索拉卡用Q击中敌方英雄会回复生命值

新增 如果在“结盟”状态使用W,索拉卡会给予目标同样的效果,持续3秒。

 

首领之傲 厄加特

基础伤害从 52.05 提高至 54.05

恐怖电容 [ W ] 

持续时间从 7秒 降低至 5秒

动力转换器[ R ]

新增 在转换后,会恐惧目标附近敌人1.5秒

 

皮城执法官 蔚 

透体之劲[ E ] 

法力值消耗从 全等级60 降低至 40/45/50/55/60

说明:设计师Riot Timewizard在明天会进行后续调整。

 

物品调整

守护天使

总价格从 2900g 降低至 2700g

合成价格从 1380g 降低至 1180g

现在描述中说明,会回复700生命值或是最大生命值的30%,哪个数值更大就使哪个数值生效。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安妮,妖姬,皇子,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