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为王 文言阐述野区生存之道

时间:2016-02-25 20:18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步一停,于野区之内,战场之外,目视众生:此处胜者为王!

雨连绵无休止之意,风呼啸犹如乱麻抽身,众英雄豪杰此处相聚。一步一停,于野区之内,战场之外,目视众生:此处胜者为王!

-
-

此语即出,谓勇者胜乎?非也。两路野区之将相遇则必争一物。为野怪,为河蟹,亦可为小龙。如此之争何当制胜?且听笔者述之。

敌入我营,反野之战:有如此作为者,必为盲僧,狮子狗等能力强者。此类英雄为突进,为控制或为隐者突袭。如若防御不当则性命与野怪双双送入敌将囊中,可谓亏矣!防此类之策,可于野怪之处布于视野,或唤队友助之。若察敌将之行则可提前撤之,亦可衡量敌我之差距,时机得当则可埋伏反将其诛。此谓反野,亦可将其反哉,只在双方之策略优劣,及天时地利人和乎。

智谋布局,小龙之争:众野区之将,存乎个类有特殊之能,诸如狼人雪人之流,可于前期将龙偷哉。但凡遇此类阴险之辈实当防范,及察龙区之情,若偶见此相,不必惊慌,伪于草丛之内。待敌将与龙双双残血之时,倏然突袭,若无意外之情,便可坐收渔翁之利。此法虽阴险,但攻阴险之辈亦使阴险之法,可谓天经地义。另提一事,惩戒乃抢龙大全之策,此需野区之将时机恰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怒惩小龙,敌将只可望洋兴叹。

偶遇敌将,察以四方:若遭与敌将相遇此情,且当速勘周身之状,思敌我装备之差,血量之剧,队友之所处。凡大势在我之时,即当攻之。若不力敌,可且战且退,随唤队友速来之助。即便落入不复之地,也可尽全力拼于敌,意为削其血线,为队友创良机反攻之。如此虽为牺牲之法,但意义不可为无有,若队友赶于此地迅速,便能获以经济之补充,也可谓意义重大。

狭路相逢,实为多策者制胜,愿诸位多使智谋,布全胜之局!

-
-

此乃众野区之将所制胜之宝地,若当敌众战与吾之众豪杰于此,岂当容哉?且存地利之势,便可命野区之将奉于重任,杀敌取胜!

隐者突袭,出其不意:于野区之中,地形之凶险,敌寇之谨慎。若有名为寡妇与狮子狗等隐身之将,实为偷袭之利器。趁敌不备,突入后方之核心,速取首极,如此便为其余之队友创之良机。此为隐之首用,其二则能扰敌于阵中,令其前后难顾,军心溃乱,无胜之迹。但如此亦有风险,如若失手,便瞬时被杀,反而落入劣境。此需操控此将者,寻以佳时,不可犹豫!

强力控制,敌难躲之:借此地之利,敌众若在大意之时,便可使诸如阿木木石头人等野区之将,迅速切入,且加之以控。如此之地,若被控制,也难逃于此,配以范围输出高者,便能速伤敌命,乃至击杀。此需注意出击迅速,不得令敌众及时反应,否则事半功倍。但若当配合得力,则逢战必胜,势如破竹。

寻以良时,伺机收割:此乃剑圣狮子狗等将士团战及成长之法。如此之道实为有风险,但若成功,便铸成团队一大助力,令此后之战易于胜哉。且谈其之风险,则若队内余将团战不利大败于此,则无从以谈收割,反助敌众强大之。如此一来,敌我之差扩大,即陷入不利之情。此策之用需队内余将战力充沛,有削敌之能,如此才可造收割之局!

乱战之策岂能少乎?且分局,分时,分将士,故而因地制宜,如此才能创以胜场!

-
-

目扫群英,野区豪杰乃如下几名,非旦英姿飒爽,所向披靡,且胜率榜上有名,可谓野区霸主是也。此非庸人妄语,且听笔者道来。

持枪之猛将-法外狂徒:此英豪众人皆称之为男枪,其攻势如虎,野区遭战,无不克敌!虽为射手,但其独特击退之法,可使之无伤战于野怪,此为打野之基。另源其爆发刚猛,敌无之不惧,故成野区一霸主。敌若任其发展,待装备成型,便是其大成之时。此时遇魔则斩,遇神则诛,无不尽显霸气之道!若有此号猛将相助,胜于敌数有何之难?

龙族之血焰-龙血武姬:于其背景,可知其为人与龙族之骨血。实则为一女性,待怒气满之,便可化身为魔龙,战力倍增。此将为后来居上之辈,谓其标记之法,若中于某身,可敌将,可野怪,皆能伤之筋骨,速陨敌命。另配其身燃龙焰之道,可使步伐敏捷,令敌众无法阻挡,加之狂龙飞跃,敌之核心可谓是苦不堪言。此将之突进最为令人称道,乃无法术之消耗,增益其所数法,震慑于敌!

隐者之剑客-无极剑圣:正如其名号所述,剑者之圣,身行无所不至,剑影无所不斩,亦如其核心装备之附魔,吞噬者是也。以蚕食野怪之精华,夺敌寇之魂魄为目的,待层数满后,则以风卷残云,刀斩乱麻之势取敌将首级。若佩以羊刀,两者互提各性,这便为输出之极致。但此乃肉体凡胎,易被攻破,此时善备以装甲之利,可随战随动,战无不克!

笔者之所述为野区豪杰之梗概,如此所需诸位多加尝试,总有一员猛将善为汝之效力。

-

笔者以文言之语气述以此野区生存之道,望诸位能喜之。如若不适,也请见谅。O.O

相关阅读:lol,野区,生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