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想要挑战一下重庆的火锅

时间:2018-02-25 23:55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5日,IG赛后采访

Q:第一次来重庆主场,感觉怎么样?之前是否有听说过重庆火锅。今天赢下比赛后是否会想去挑战一下。

Rookie:第一次来重庆觉得这里比上海暖多了,所以也不需要穿一些羽绒服。火锅的话还没有吃到。因为今天比赛,所以昨天有时间吃但是俱乐部没让我们吃。今天如果有机会的话想挑战一下。因为我在上海的时候吃过各种重庆火锅店,觉得还不错,可能没这么辣。但是如果本地的火锅会是怎么样?想挑战一下。

Q:世界赛后外界对于iG的期待度非常高,目前你们暂时是东部第一,请问教练现在的iG是否达到了你心中的完美状态。

Mafa:第一场输给RNG之后,觉得那场是我们五个选手的磨合和BP出了问题,现在觉得状态还是挺好的,但是还是觉得可以进步,有些地方需要改一下更好一些。

1.jpg

Q:第二局皇子配合发条塔下进攻瑞兹的时候,是没有沟通好吗?皇子没6,发条状态不是很好,对面瑞兹有闪现。

Ning:那个是没配合好,太冲动了,没必要闪现。应该不是交流的问题,就是有点上头。

Q:两局都是大优势拿下比赛,总领东西部,评价一下今天自己和对手的表现?

Jackeylove:Snake整体来讲还是打的比较好的,但是因为我们今天临场发挥得也比较好,细节比对面可能好那么一点,所以我们今天赢下了比赛。

Q:赢下比这场比赛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RookiE:其实今天我对自己是没什么满意的,因为第一场实在是有点辣眼睛。然后我想对粉丝说的话:我会更进步,然后一直不让粉丝们失望。

2.jpg

Q:第二场两边上单互换了英雄,theshy还是发挥得很好,可以分享下英雄的小秘诀吗

Theshy:英雄的差异还是蛮明显的。船长在线上手短,是打不到纳尔的,所以尽量不被杀,慢慢发育,等到后期团战。纳尔这个英雄对船长的时候因为手比他长一点能压制一点,所以尽量压制船长。

相关阅读: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