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更新6.4遇BUG 禁用无双剑姬菲奥娜

时间:2016-02-26 10:35 作者:佚名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深海泰坦刚刚从小黑屋里放出来,6.4版本更新又把无双剑姬给关了进去……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何种BUG导致剑姬被禁用。

在今日外服进行了6.4版本的更新,其中很多英雄被进行了改动,而无双剑姬菲欧娜也是其中之一【点击查看6.4更新详细内容】,拳头增加了她W技能的CD,并调整了E技能的冷却计算方式。

这本来是一个游戏性的改动,剑姬本身也没有大幅度重做,但在6.4更新后的晚些时间中,EUNE服务器(北欧、东欧服务器)率先禁用了这个英雄。

外服更新6.4再遇BUG:禁用无双剑姬菲奥娜

图中的信息为:由于无双剑姬菲欧娜存在Bug,因此必须暂时禁用这个英雄,我们会调查出现问题的原因并予以修复。

而后EUW服务器(欧服)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公告内容也完全相同。

外服更新6.4再遇BUG:禁用无双剑姬菲奥娜

目前拳头官方还未以公告、声明的方式对剑姬的问题进行阐述,也未对禁用事件进行更多的说明,再加上版本刚刚上线的原因,所以我们也不能确定剑姬到底出现了什么Bug。

相信拳头官方会正确处理这个问题,让剑姬能快速重回正式服。

相关阅读:6.4版本,bug,剑姬,禁用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