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掘墓大幅重做卡尔玛不会大改

时间:2016-02-26 15:33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在论坛上与玩家分享最近的工作内容。

Meddler大杂烩

sjs_01.jpg

首先是Meddler关于各类不同话题的回复。

sjs_02.jpg

当被问到瑞兹是否会在年中法师更新时进行改动,他表示:

不,至少我们会改动瑞兹,进行平衡调整,要在那之前。

Meddler还分享了他对于召唤师技能闪现的看法:

我们对于闪现的一些想法:

*我们认为,整体来说拥有一个人人可以选择的长冷却时间快速位移技能可以让游戏更加有趣。因此移除闪现没有什么意义。

*对于大多数的英雄来说,不带闪现并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因此这方面确实缺少了有意义的选择。

*我们并不认为3个召唤师技能主导游戏是适合的方向,无论是从游戏复杂度以及还是能力区分来说都是如此。

*我们可以让闪现变成强制性的。这解决了那些必须要带闪现的英雄的问题。但是这对于我们未来推出的英雄可能有所限制。这样做似乎并不划算。

sjs_03.jpg

有人询问近期是否有卡尔玛的改动计划,Meddler表示:

我们目前不打算对卡尔玛进行什么大改。

从我们的观点来说,最初的卡尔玛存在很多问题使其在很多时间内无法发挥作用,还有些时候表现并不健康,当然也有能够带来乐趣的时候。结果这带来了一次总体来说不算成功的重做。重做的时候我们并没有一个专门负责重做的团队。

重做后的卡尔玛健康了一些、作用也更强了,但是从很多方面来看依然很平淡,因为其中有太多技能感觉似曾相识,尽管使用起来有些微妙的变化。我不会说她很容,但是我当然觉得她就区分度和满意度方面来说很不够。

至于为什么我们目前不对卡尔玛做短期内的计划,是因为我们觉得有其他英雄会从改动中获得更多帮助。

sjs_04.jpg

关于是否有对小丑的修改计划,Meddler回应说:

目前没有任何措施。我认为如果我们年末选择改动刺客这类英雄可能会对小丑进行改动。他存在很多游戏健康性以及克制性的问题,他也有些很酷的方面而且非常独特,非常符合他的主题,所以我觉得这会是个很有价值的工程。

不过至于我们是否会在年底制作刺客(距离确定还很远),有可能最终会变为包含很多中小规模改动的大型整体调整。

sjs_05.jpg

接下来他表示会推出婕拉的改动方向文章:

直接负责婕拉的设计师很快会推出像维克兹/玛尔扎哈那样的文章,所以大家可以在那看到一些细节。简单的剧透一下我们正考虑换一个被动并且可能的话发扬她植物的作用。

设计师谈约里克及英雄更新

sjs_07.jpg

在一个询问未来掘墓更新的帖子中,Reav3提到了塔里克和约里克基本上肯定会在今年完成重做,而且我们可能会在今年看到更多的大型重做:

其实我们现在有三个独立的英雄更新小组。所以一个小组的人在做塔里克,另一个小组的人在做掘墓者,还有一个小组的人负责法师英雄更新。

我们现在的体系和当初相差很大,所以现在的更新之间不会有那么大的间隙。塔里克和掘墓者基本上会在今年完成,其实今年推出的应该不止这两个大型更新。

他继续说道:

确实还有第二类英雄的更新,所以除了年中的法师英雄外我们还会在年末对另一类英雄进行更新。

目前我们最关心的还是塔里克和掘墓者,但是希望能够制作更多的英雄。

去年的大型重做有崔丝塔娜、菲奥娜、普朗克和波比。虽然这四个英雄并没有都像波比/赛恩那么大规模的改动,但是美术资源方面来说的应用是差不多的。我们当时对于故事背景方面的支持并不是很完善,所以没办法为崔丝塔娜和菲奥娜进行像波比/赛恩那样的重做。而且崔斯坦娜的背景本身就很不错。而普朗克和波比的话我们在年末又多了一些写手。

现在我们英雄更新团队有两个写手,所以我们可以做更多像赛恩/波比这样的背景更新。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卡尔玛不会有波比一样的重做,因为她的背景不会有那么明显的改动。

他继续说道掘墓者确实会得到像波比/赛恩一样级别的重做:

会是塔里克/波比/赛恩级别的。这基本上是我们今年要做的,当然那些成批的英雄更新除外。

至于约里克的更新什么时候完成,他说:

约里克会在法师英雄之后更新。

关于塔里克和掘墓之后更新的英雄,他说:

现在已经有2个团队在更新英雄了,所以在塔里克完成之前不会开启下一个英雄的制作。

至于莫德凯撒和斯卡纳是否会进行重做,他表示:

我们很有可能会在将来对这两个英雄进行完全的重做。不过目前有些英雄更需要帮助。

这两个英雄需要的帮助比团体英雄更新更多。这是我们从重装战士项目中学到的,这也是我们不打算在法师英雄更新中处理斯维因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设计师,掘墓者,卡尔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