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AP的本命神器?

时间:2016-02-26 16:51 作者:撸圈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的前辈们总爱对晚辈说,好好看好好学,而看LPL春季赛学习他们的套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今次,笔者将会根据26日春季赛的实况去为大家分析一波深渊权杖与法穿棒的性价比,什么时候出深渊权杖合适,而又什么时候出法穿棒更合适?

属性分析

先看下两者的属性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深渊权杖

价格2350

+70法术强度

+50魔抗

唯一光环:降低周围敌人20魔法抗性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解析:这是一件攻防兼备的装备,不但加魔抗,而且还能有个降低周围敌人的魔法抗性,此光环的范围变成了600码,但价格只售2350大洋,是一件在前期较为合适的装备。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虚空之杖

价格2650

+80强度

唯一被动:35%法术穿透

解析:纯攻击装,远程AP后期必出装备,35%的法术穿透,中期后性格比很高的一件装备。往往前期的AP不会贸然选择出这装备,前期大家都抓紧时间出自己英雄的核心装备,而英雄的魔抗也是低下的,所以出法穿杖就会很拖节奏了。但是到了后期的话,AP英雄多数都会选择一波法穿杖,除了极少数的AP刺客英雄外。

接下来我们看看昨天WE对阵EDG的第一场比赛的出装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这是比赛进行到中期的双方出装情况,注意红框内的两位AP打野出装,全部都是选择深渊权杖。为什么呢?原因有三

一是因为两个AP打野英雄都是近战英雄,所以他们的技能必然能够享受到深渊权杖的光环效果。

二则是,双方阵容都有着不错的AP伤害输出,而且两人定位近战,所以深渊的魔抗加成能够给他们带来一定的生存能力。

三是,两个都AP打野,野区相遇时,有深渊权杖的一方更能抗,而且输出也不俗。

我们在看看其他机场比赛的AP英雄出装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EDG第二场光女的出装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蛇队妖姬的出装(法穿杖,深渊一起出)

法穿棒与深渊杖,谁才是LOL里AP英雄的本命神器?

HYG卡牌出装

以上的三个出装,光女选择虚空之杖,卡牌则是深渊权杖,而妖姬的最为奇特,两件一起出。这又是为什么呢?

先说光女,光女以手长著称,她的技能释放射程非常远,所以就性价比来说,深渊权杖对她来说,没有多大意义的,因为难以享受到光环效果,况且法强加成较之虚空之杖还要少10点。而且后期的35%的法术穿透远比深渊权杖光环的降低20魔抗要好!

HYG卡牌为何直接选择深渊权杖呢?那是逆风期了,所以只能折中的选择了它了,而且价格也不算贵2350大洋,抵到烂啦!

而蛇队的妖姬在本场中,深渊与法穿棒一起出。也不算奇怪,妖姬的法强加成已经足够,而法穿是妖姬后期打出高伤害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深渊的选择,则是为了弥补不出法穿鞋的缺点,而且还能增加50魔抗,不贵,如此装备,何乐而不为。

性价比总结

综上所秒述,很明显深渊权杖跟加适合近战类型AP英雄,而且在前中期选择出深渊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攻守兼备的一件装备,你不选它还能选谁?关键还是她的价钱只需2350大洋,合成速度快,完全不会拖节奏。

而法穿棒则是使用面非常的广,只要是AP英雄都可以出,而且都好中后期是必出法穿棒,否则你如何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如何秒人?

由此可见,前期深渊好,中后期法穿棒好,有些特殊情况,譬如说逆风的时候,早出深渊会比较好,而己方缺少输出时,早出法穿棒会更好。

相关阅读:lol,法穿棒,深渊杖,法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