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野龟哥:我们的目标不止是北美第一

时间:2017-02-26 16:24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CS第五周的比赛中,TSM分别击败了Cloud9以及FlyQuest上升到联赛第一,现在他们与C9都是8胜2负的战绩。

现在正是TSM战队的好时候。

在北美LCS第五周的比赛中,他们分别击败了Cloud9以及FlyQuest战队上升到联赛第一名,现在他们与C9都是8胜2负的战绩。

TSM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都不会再遇到C9,而他们面对排名第三第四的FlyQuest以及P1的机会也分别只有一次。这个赛季,TSM战队的ADC选手Doubielift宣布暂时休息后,他们之前的下路Wildturtle宣布回归。

但是现在赛季结束的时间尚早,第五周的强势表现并不足以让TSM高枕无忧。Wildturtle和辅助选手Biofrost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们第五周出色的表现,下路的游戏格局以及在Doubielift离开后队伍的指挥是如何进行的。

根据你们第五周的表现,队伍感觉自己在北美的整体排名应该如何?

Biofrost:第五周比赛后,我们比第一周的时候信心大增。我们有很多的提高,但是我们还希望解决其中存在的稳定性问题。我们希望下半赛季,我们会巩固自己顶级战队的水平同时进入季后赛。

WildTurtle: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所追求的不止是北美第一,还希望能够继续提升。

现在队伍谁是指挥,你们是如何分工的呢?

Biofrost:关于指挥的话,我们并没有一个特定的指挥,而是每个人负责自己擅长的方向。不过Hauntzer和Bjergsen承担了很多责任,在Doubielift离开后他们需要挑起这个担子。

WildTurtle:Bjergsen和Hauntzer负责大部分的指挥工作,而我们其他人负责提供信息。目前这么安排效果很好,不过我们试着让不同的选手负责不同的方面。

感觉和你搭档的线上伙伴风格相差很多,你为了这个新的TSM下路进行了怎样的调整适应呢?

Biofrost:Doubielift和Wildturtle都非常的激进,但是现在上场的英雄和我们夏季赛所使用的英雄有很大区别。ADC现在更像是一个功能型的carry,帮助队友先手让中/野来carry。我并不需要进行什么大的调整,我只需要把精力放在下路就好。

WildTurtle:我认为Biofrost和Adrian是很相似的选手,他们都有很棒的操作,远程英雄用得非常好。所以和Bio配合我不需要有太大改变。

最近下路的格局是一个热门话题——你是如何看待当前各个位置上可以登场的英雄的呢?有没有什么大家在观察中的英雄呢?

Biofrost:现在辅助会使用伤害很高的英雄,像玛尔扎哈和婕拉这种,但同时,像卡尔玛/锤石/娜美这样的英雄也能上场,因为现在的禁选系统有所改动。由于ban位增加了,辅助选手的英雄池要更深,这样也能够让更多的英雄登场。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版本,因为任何时候你的手里都需要有很多可用的英雄。

WildTurtle:现在能够登场的ADC都不是普攻型的,基本上登场的都是那种能够远程制造伤害可以安全输出的。辅助基本上都是远程的,对线表现很好而且后期还有伤害。

目前为止本赛季的北美LCS让你们最意外的是什么?

Biofrost:目前为止最让我意外的当然就是FlyQuest。赛季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不重视FlyQuest,因为他们不过是一个刚刚晋级上来的队伍。不过他们开赛的表现非常好,能够迅速得到整个联赛的尊重。

WildTurtle:我对于本赛季Liquid战队的表现很意外,我至少觉得他们不会是最后一名。

相关阅读:lcs,tsm,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