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小法Nyjacky宣布加入TL当首发

时间:2017-02-26 16:32 作者:无尽 来源:178游戏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2月26日),前LCS选手Nyjacky宣布他正式加入Liquid战队担任中路,Nyjacky曾经是前Curse战队的中单选手。

Liquid战队野心勃勃意欲冲击LCS的计划被春季赛惨淡战绩无情摧毁了,他们两名中单选手Link和Goldenglue都表现不佳,队伍甚至一度考虑让Piglet转型中路。在今天(2月26日),前LCS选手Nyjacky宣布他正式加入Liquid战队担任中路。

“嘿,大家好,看来我要加入Liquid战队担任首发位置啦,祝我好运!我会穿上我老旧的Curse战队队服啦。”

Nyjacky曾经是前Curse战队的中单选手,帮助队伍打到北美LCS第四名,也是唯一北美赛区的华人选手,至今退役已经三年了,偶尔在斗鱼TV上直播。在读大学期间他接触英雄联盟,加入了Curse战队,并且有着世界第一小法师之称,在职业生涯中Nyjacky曾经被认为是美服最强中路之一,和Reginald、Scarra等人多次交手。

虽然目前Liquid战队官方还没有宣布这个消息,我们也不确定Nyjacky是否真的加入Liquid战队重返北美LCS,又或者只是一个玩笑,但这确定引起了很多粉丝们的热议。

相关阅读:lcs,nyjack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