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发挥神勇 大嘴无敌 VG2比0带走WE

时间:2016-02-27 17:26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五周第三天WE对阵VG的战报

第一局 韩国豹女就是不一样!VG拿下第一局

WE禁掉:卡牌,丽桑卓,波比。

WE选取:上单璐璐,打野挖掘机,中单飞机,下路小炮和牛头组合。

VG禁掉:酒桶,剑姬,大嘴。

VG选取:上单泰坦,打野豹女,中单维克托,下路复仇之矛和布隆组合。

=

比赛正式开始,蓝色方WE,红色方VG,开局WE与VG双方都选择换线。

7分13 VG下路组合先手开打,反被WE辅助牛头WQ顶起,挖掘机此时已经在上路蹲了许久,配合队友成功击杀掉复仇之矛,小炮拿到一血。

9分40 VG一波完美的下路绕后双TP,完美的支援将WE的下路组合击杀,扳回点前期的劣势。

11分30 WE率先拿到本场第一条小龙。

14分 WE也照画葫芦绕后TP下路,成功击杀掉VG下路组合,双方的套路有来有回。在人头上WE暂时以3:2领先,经济上双方五五开。

17分 上路泰坦与璐璐一换一,而后VG击杀掉第二条小龙,而WE选择击杀掉先锋峡谷。

20分 VG入侵WE野区蓝BUFF,虽然牛头的QW时机很好,但是队友的输出没有及时跟上,被VG阵容完美的一波技能链接,牛头无奈牺牲,VG成功将人头比分扳回,经济上领先WE1K多。

23分 VG再次入侵野区,WE辅助牛头被抓,直接被带走。双方互换上下路二塔,WE的局势已经渐渐脱离手中了。而VG毫无压力拿到了本场第三条小龙。

9

30分 双方在第四条小龙处发起团战,泰坦Q到小炮配合队友先手小炮,牛头为了保护小炮也牺牲了。这波VG不仅拿到了小龙,还拿到了两个人头,将优势慢慢扩大了起来!

37分36 挖掘机成功从VG手中抢到小龙,在小龙处双方打出一波1换1。

38分30 WE打野挖掘机被泰坦控制住,直接被杀,VG立马开刷大龙,拿到本场第一条大龙。

44分50 双方在小龙处发生团战,VG满状态0换4直接一**毁WE基地,恭喜VG先下一城!

相关阅读:lol,V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