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的钱有7位数 宣告称自己嘴笨易被骗

时间:2017-02-27 13:14 作者:七个加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宣告的行为,网友表示:你要控制你自己。

这段时间死亡宣告的节奏不断,今日,他在微博上连发数条解释了自己这些年被骗的钱有7位数,并且表示自己嘴笨,很容易受人忽悠,之前会砸基地会忍不住动手都是因为嘴笨喷不过别人,控制不住自己只能动手。

宣告表示:这世界充满欺骗,这样累不累啊。看得出他是个直性子的人,接连被骗还是没长什么心眼。

他直言道,之前几次砸基地都是因为说不过别人,对喷没吵不过就记者然后动手,也因为性格问题长大了之后根本不BB了直接就想动手。

对此,只能说……

从宣告对所有事情的处理,都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太过耿直,甚至狂躁,遇事不懂隐忍宁愿直接动手。这是不够成熟的表现,也正因为如此,之前风队也在直播中直言自己对宣告的看法,认为他的做法是在作死。

之前宣告表示要卖了法拉利还债并专心打职业,便觉得这位boy是终于决定要痛改前非了?之后却很快传出他要再去买一辆作为代步的小奔。小编就想说,既然要认真打职业何必还要再去买车,随便叫个滴滴也行。也没见几个职业选手非要买个车代步,还是小奔。只能说,有钱任**。

网友热评

对于宣告说的这些话,不少粉丝也给了宣告一些建议。告诫他应该要成熟点,做好情绪管理,多读书。大部分粉丝还是希望他把心思放到职业上,努力打职业。

结语

如今宣告也决定不买小奔努力打职业了,只是不知是不是真的,还是希望他能真的把别的放一放,认真打好自己的职业吧!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英雄联盟,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