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花絮SKT互揭秘密 Faker是老家伙

时间:2017-02-27 17:33 作者:skykidult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认为Faker思想过时,“你是一个老家伙”

韩国英雄联盟LCK联赛制作团队OGN,有一档节目叫做From Start Till Clear,就是邀请职业选手聚在一起谈天论地的综艺节目。2017年的第一集正是邀请了SKT战队的四名成员,Faker、Bang、Wolf和Blank。在节目播出后,OGN的官方Youtube帐号也上传了两个有趣的花絮,为我们揭露了SKT战队的一些小秘密。

1

Bang和Wolf有自己的房子

在闲聊阶段时,Bang无情剧透了自己的搭档Wolf目前拥有自己的豪宅。Wolf很快澄清了这并不是豪宅,而是一个很小的房子,而且Wolf也聊到了与其说自己因为买了房子而高兴倒不如说债务缠身相当烦人。Wolf作为Bang的老搭档,他也是马上透露了Bang也买了房子。

当工作人员问Bang这是不是真相时,Bang回答说:“不要小觑SKT战队的人啊。”这也算是正面地回应了话题,毕竟他们都是连续两次拿到世界冠军的职业选手。

Faker是一个老家伙

在吃饭阶段时,Bang承认了自己喜欢喝酒,而韩国规定只有19岁后才能喝酒。虽然SKT战队赛季中不允许喝酒,但他还是承认自己在休息时买了一罐啤酒喝。Faker马上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正经地说:“他不应该这样做的。”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行为,在队伍放假的时候他一个人就买了一罐啤酒喝,”Faker说,“尤其是在你三四天后比赛的时候。”

对于Faker一本正经地说教,Wolf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大笑起来,Bang也是不屑地认为Faker思想过时,“你是一个老家伙”。

虽然Bang对Faker这种老气横秋的态度表示不爽,但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一个独酌是因为自己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

相关阅读: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