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KT vs SKT:PawN克制Faker

时间:2017-02-28 13:58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两年总有人拿PawN单杀Faker说事,今天小编就准备了两人的交手记录,仔细比比两位选手。

银河战舰KT vs SKT前瞻:PawN真的克制Faker

2013年WCG半决赛,PawN完成两次单杀Faker。

2013年OGN冬季赛八强,Faker单杀了PawN,Faker每场碾压了PawN。

2014年OGN春季赛八强,未发生单杀,但Faker在每局线上优势。

2014年OGN夏季赛八强,未发生,Faker的时光碾压了PawN吉格斯,后三场三星都Ban掉了时光,Faker在每局能在线上取得优势,最后两把Faker未崩,但队友全崩。

银河战舰KT vs SKT前瞻:PawN真的克制Faker

2014年S4预选赛,这是PawN在S4唯一单杀Faker的系列赛,三场每场都单杀了Faker,Faker在第三局也单杀了PawN。当时是Faker使用时光对亚索,线上战局优势。

2014年大师赛,没有单杀发生。中路一直在发育。

2015年MSI,小组赛SKT EASYHOON上场,Faker未上场;MSI决赛前的VCR里Faker自己都说以往与PawN的交手中从来没取得过优势。

2015年S5,Faker瑞兹掌控世界闪电。

PawN VS Faker赛事对决总比分:13-9,单杀比分:5-2。

两**赛成就对比:

银河战舰KT vs SKT前瞻:PawN真的克制Faker

小编总结:

1、S3的PawN

2、S4 PawN>Faker,三星王朝的崛起,但SKT处于最低谷期,Faker实力还在一人苦苦支撑SKT。

3、S5季中赛阶段个人看法PawN所在队伍整体实力强劲,季中赛状态极佳,加上教练的BP,在团队上胜过SKT,后Faker拿到世界冠军,我认为Faker大于等于PawN。

4、从历史对战来看PawN略战上风,以单杀为标准无论在排位中还是比赛中衡量一位选手的实力太过于片面,游戏越来越偏向于5个人的游戏,现在并不能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目前的SKT和KT都有豪华的阵容配置,从荣誉上看KT还属挑战者姿态去捍动SKT的霸主地位,比赛见真章。

相关阅读:faker,pawn,skt,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