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群访:推的很顺利,算是预料之中

时间:2018-02-28 08:5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7日,FPX赛后采访

1.jpg

Q:今天的两局比赛中间都有一些曲折,但推进都算是比较顺利,这是否在教练的预想之中?

教练白色月牙:推的很顺是我们有预料到的,但中间出现曲折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因为我们战术这个方面是练的最多的,突发情况也是有的,但是有些情况觉得大家没有很冷静地去分析当时的情况,我觉得咱们还可以在提升。

Q:第二局为什么会选择用贾克斯去打剑姬?

GimGoon:是因为只能想到贾克斯了。

2.jpg

Q:两年前,2016年的时候gimgoon就与marin有过几次交手,时隔两年在和这位成名上单交手,你感觉他有什么变化?感觉自己又有什么变化?

GimGoon:没有感觉到什么太大的变化,无论是两年前和今天,Marin选手都做到了他要做的,我也做到了我该做的事情。

3.jpg

Q:在你看来武器算不算一个比较好打剑姬的选择?

GimGoon:不觉得是最好的选择,也有很多其他的选择,但是贾克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jpg

Q:这周贾克斯分别出现在上单和打野位,你觉得哪个位置比较合适?

Pepper:这个问题其实挺难回答的,要看整体阵容来选择是去上路好一点还是去打野比较好一点,主要是看总体阵容,也没有说特别适合哪个位置吧。

5.jpg

相关阅读:fp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