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LPL前瞻:Smlz下路激斗iBoy

时间:2018-02-28 08:5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8日,LPL春季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LPL春季赛将迎来第五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回暖势头迅猛的RNG将战联赛中唯一的不胜队伍VG。而东西部次席RW与EDG,也将上演强强对话。

2月28日比赛预告

17:00 VG vs RNG Uzi率队冲击三连胜 VG连败难终结

在此前的首胜争夺战中,VG苦战三局不敌TOP,至今未能摆脱连败。虽然新引进的打野选手Swift给队伍带来不小的起色,但毕竟磨合不足难以彻底带动队伍节奏。Easyhoon虽然贵为前世界冠军中单,但长时间以来队伍的成绩不佳给到他的压力可想而知,使这名本就稳健的选手在比赛中显得更加束手束脚,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本次面对势头正劲的RNG,要想取胜困难重重。

1.jpg

Easyhoon身上压力颇重

RNG虽然在赛季初期一度遭遇四连败,但随着近来老将Zz1tai披挂上阵、Karsa与队伍日益默契,队伍的状态已开始回暖。且更为重要的是,因伤缺阵依旧的Uzi终于重回赛场。在回归的首场比赛中,Uzi并没有表现出远离职业赛场近三个月的生疏感,而是首局便使用大嘴拿下MVP,带领队伍收获了来之不易的连胜。如今将战状态低迷的VG,RNG极有希望拿下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2.jpg

Uzi回归首战便夺MVP

19:00 RW vs EDG Smlz激斗iBoy 四保一体系谁更胜一筹

在年初的德玛西亚杯中,刚刚组建的RW遭遇德杯霸主EDG,零比二败下阵来。但如今随着联赛的进程,RW如今的表现与建队初期可谓天差地别。上单Mouse与打野选手Flawless进步显著,中路Doinb也开始更多的牺牲个人发育来为团队考虑。而Smlz则保持了一直以来的稳定表现,在队伍围绕他打造的四保一体系中更是如鱼得水。本次再战EDG,RW将极有希望完成复仇。

3.jpg

Smlz此前使用金克丝表现惊艳

另一边EDG在战胜SNG后,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五场。从比赛过程来看,首局队伍选出大嘴+加里奥的体系后,几乎摧枯拉朽般的结束了比赛。作为队伍战术核心的iBoy,从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且他与Meiko两人的搭档,可以说是LPL最强的下路组合之一。本场将战同样个人能力强劲的AD选手Smlz,iBoy能否帮助队伍拿下六连胜,值得玩家们期待。

4.jpg

iBoy已成为联赛顶级AD之一

LPL春季赛目前赛程近半,从目前形势来看,东部队伍在异组对抗中占据了绝对上风。EDG能否在面对RW时捍卫西部的尊严。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