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神秘预告视频 潘森仰望夜空中的星灵

时间:2016-03-01 10:2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巨神峰故事更新之后,今日外服官方又发布了全新的预告视频,这个视频究竟意味着什么?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点击查看大图

今日,国外的LOL官方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个预告短片,名称为“他已归来”(He Has Returned)。短片内容为,潘森正在凝视夜空中被星云所围绕的亮光。

补充,目前国服官网也加入了相关内容:首页背景图的左右两侧加入类似龙爪的内容,点击后则是出现那个视频,或者预示全新龙英雄将登场?

QQ截图20160301142153.jpg

以下是相关视频:

有人猜测,视频中的场景为潘森故事《巨神之枪》中的末尾内容【点击查看详情】,也是巨神峰新故事中所描述的《星灵》【点击查看详情】。

歪果仁点评

Gigathor:天啊,下一个新英雄是银河系的!

HOP to HOPE:银河眼光子龙(《游戏王zexal》中天城快斗所使用的王牌怪兽),熬兴重做已确认!

MrBananaHump:跟你们开玩笑呐,这只不过是巴德。

SoSaysCory:应该是潘森的兄弟,潘林将会加入峡谷,技能与潘森一样,他们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力的下路组合。

PrettyThickDick:这是观察者阿加隆(《魔兽世界》中80级高级副本奥杜尔中的最终BOSS,种族为泰坦造物)

Sharjo:将会有全新的巨神峰英雄了!潘森新的背景故事已提到了这个,在《巨神之枪》故事的结尾,指出了新的星灵到来。来自另一个次元的潘森老朋友将会和我们见面了!太酷了!

DracCusS:感觉是:a) 新英雄 b)潘森模型更新 c)宝石重做?

相关阅读:预告视频,官方,潘森,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