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变阵 AFS新人打野Mowgli登场获胜

时间:2017-03-01 08:25 作者:Ramse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S队的“小雪碧”Spirit并未首发,而新人打野Mowgli登场则表现不俗,带队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在今日的LCK第二场KDM vs AFS的较量中,AFS队的“小雪碧”Spirit并未首发,而新人打野Mowgli登场则表现不俗,带队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本场赛前,AFS本赛季的战绩3胜5负并不乐观。而Spirit在回到韩国后表现也不是很稳定,这尤其体现在他使用目前版本强势的卡兹克时,他的胜率仅为20%。或许由于近期状态的原因,今日他并未出现在首发席,而是由替补选手Mowgli登场。Mowgli的上一次登场还要追溯到2月2日同KT的比赛,结果,他被Score好好的“教育”了,而今日他却带来不同的结局。

1.jpg

AFS新人打野Mowgli

第一局

Pick List

2.png

11分半,艾希开大,配合蛇女的大招,成功击杀男枪,获得一血。此时,狮子狗也在上路开大带走了空血的泰坦。

3.png

17分钟,蛇女率先开大,配合大树的大招,成功0换2。19分钟,AFS率先发难集火蛤蟆,KDM烬反手开大配合男枪的大招,瞬秒AFS两人。

4.png

32分钟,KDM烬开大,配合队友,拿下了大树的人头,局势慢慢趋向于平衡。

36分钟,AFS率先开大龙,KDM全员赶来,蛤蟆率先被秒,大树过于深入对方后排,随即被击杀,蛇女空血,踩到烬的E技能不幸被爆死。37分钟,KDM选择拿大龙,AFS选择对换远古巨龙。

5.png

44分钟,AFS拿掉大龙,顺势团灭KDM全员,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

6.jpg

Kuro获得本局比赛MVP

第二局

Pick List

7.png

5分钟,龙王蜘蛛支援上路,配合杰斯击杀了大树,拿到一血。9分钟,双方紫色方野区遭遇,KDM占据地形优势,成功0换2。15分钟,龙王失误走位,在河道草丛被抓,双方人头持平。20分钟,艾希开大射中KDM烬,大树直接捆控住,一套秒杀,AFS顺势带掉KDM中路一塔。

29分钟,AFS率先开龙,被KDM打野蜘蛛惩戒抢掉,随即完成0换3,AFS的一座门牙塔被拔,KDM经济领先2千块。

8.png

44分钟,随着AFS的一波0换5,获得了本局比赛胜利,并最终2:0击败KDM!Kramer获得第二局的MVP。

相关阅读:lck,afs,mowgl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