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let将转型中单,Youngbin出任adc

时间:2017-03-01 12:35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队中ADC选手Piglet将顶替Goldenglue出任中单,韩国选手Youngbin将出任ADC的位置。

14883345412321.png

据外媒thescoreesports爆料,北美LCS战队Team Liquid完成了队内名单的调整,原队中ADC选手Piglet将顶替Goldenglue出任中单,韩国选手Youngbin将出任ADC的位置。

据战队经理Michael Artress透露,改动后的阵容在最近几周的练习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管理层也希望这套阵容会在春季赛剩余的比赛中有着更好的突破。

Team Liquid在休赛期引入了前IMT打野选手Reignover,但开赛后表现不佳,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中单选手Goldenglue的表现被认为远低于预期。TL老板Liquid112在上个月21号曾表示将在休赛期对目前阵容进行调整。

14883344519.png

Team Liquid新任ADC Youngbin

Piglet作为S3冠军SKT的首发ADC于2015年1月加入Team Liquid。截止到目前,Piglet在今年春季赛中拿到了2.5的KDA和70.4%的击杀参与率。新ADC选手Youngbin出生在韩国,目前居住在北美,曾在2015年作为中单效力于TLA。2016年春季赛时,他被选入TL担任队中替补中单的位置。

相关阅读:piglet,lcs,youngb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