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段位沙漠死神玩家 分享狗头高端心得

时间:2016-03-02 11:02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外大师段位狗头玩家对玩好狗头的要点、小技巧以及大局观一一详阐。狗头玩得好的人,隐忍坚韧能成大事,快学起来吧!

sjs0302_01.jpg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SirhcEz是一位大师段位主玩狗头的玩家,从S3开始他已经用狗头打了超过一千把。平日里他不是在上路刷兵攒Q的层数,就是在演奏歌曲,有时候还会为观看他直播的朋友展示这一才艺!

在此我们请到了这位老狗头,向他请教如何处理好一盘游戏,如何更有效率地积攒层数,以及其他打好上单狗头的小技巧。

问答集萃

1) 你是怎么加入英雄联盟的?你玩英雄联盟多久了?

我是从DotA盛行的那段时期开始玩的,当英雄联盟和超神英雄刚出来的时候,我决定去玩玩,因为都是免费的,然后就从S1玩到了现在。

2) 你的召唤师名称什么来头?

SirhcEz’是把我的名字‘Chris Ez’倒过来。最开始我想用这个IDSirhcE’,但是已经被人用过了,所以我给最后面加了个‘Z’。

3)为什么专注于玩狗头?

我从S3才开始玩狗头。说起来就是攒Q然后对敌方英雄和建筑造成大量伤害,这些让我对狗头沉迷不已。偶尔一次攒到1000层然后看那一下Q的伤害,也是非常爽的事嘿嘿。

sjs0302_02.gif

3) 如果狗头被Ban了,你一般会用什么英雄呢?

一般会是宝石上单(不过宝石重做以后,可能就没法再打上单了)。旧版波比我玩得还不错,但是新版波比我还没怎么用过。蓝药移除那个版本之后,我也不再玩盖伦了。

4)一句话总结狗头的打法,你会怎么说?

刷线攒Q、分推牵扯。

5)你觉得狗头线上哪些英雄最好打?哪些英雄最难打?

我觉得狗头面对那些线上压制力一般、不能打扰攒Q节奏的英雄都很好打,比如大树、石头人、慎、扎克和泰坦等等。不过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因为每个人的打法风格不一样。有些玩家用这些英雄照样凶得不行。

对我来说最难打的英雄有:奎因、薇恩、潘森、提莫、诺手以及奥拉夫。

6)狗头在线上最主要的任务是什么?团战的时候呢?

线上狗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刷兵攒Q!我一般会尽快堆起来减CD,好让Q技能总处于可用状态,以便更快地积攒层数。

干嘛要团战?狗头需要分推,给敌方施加压力。大概只有0.01%的可能性需要你参团,着重要给对面ADC或者吃攻速的近战英雄套W,比如刀妹和赵信。如果你攒Q比较顺利,应该能对脆皮造成致命伤害。

7)第一次玩狗头,应该记住哪些要点呢?

线上怂住,专心攒Q。尽快做肉并且出减CD,这样对面上单就很难杀掉你了,然后你就可以安心攒Q了。最后就是分推牵制,一Q砸开通往胜利的大门!

sjs0302_03.gif

8)你会设定一个Q具体要攒到的层数么?要攒多少层狗头才算出山啊?

我通常都是尽量攒到300层左右,然后就开始推线拿塔。250-300层就已经足够保证我线上的统治力了,但还是取决于具体对线哪个英雄。

9)论分推狗头确实是一把好手。在分推和参团之间你会如何取舍呢?

我的狗头打法就是很少参团。我总是尽力给对面制造压力,从中找到机会。不过,要是对面都上高地了,而我还在推一塔,肯定是会回城和队友一起守家的。

10)你最喜欢狗头的哪个皮肤?

炼狱魔犬,**试作体K9

11)你用狗头玩得最嗨的一次是什么经历?

我最先想到的一幕是,有一次我们队伍落后了20个人头,对面正在推我们的基地,我决定背水一战,于是传送到上路,疯狂地往前推线。最终我们两个门牙都没了,但是我带线带出头了,并且赶在对面之前,将最后一击砸在他们的水晶枢纽上。

相关阅读:狗头,大师,沙漠死神,心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