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as:Origen将与队内辅助Hiiva解约

时间:2017-03-02 09:25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该媒体发消息称Origen即将与队内芬兰籍辅助Hiiva解约。

14884100884.png

继昨日西班牙媒体as爆出Origen的人员调整之后,今日凌晨,该媒体再发消息称Origen即将与队内芬兰籍辅助Hiiva解约。

据悉,虽然Origen官方还未发布任何消息,但是目前已经无法从拳头官方的选手合同数据库中查到关于Hiiva和Origen的合约,而且在拳头官方公布的Origen选手名单中也没有Hiiva的名字。

Hiiva是在今年一月份与Origen签约的,目前为止总共参加了12场比赛,这是他继2014年代表Gambit短暂的出场了两次后第二次参加LCS比赛。除此之外,该选手一直辗转于欧洲挑战者联赛的各支战队。在Origen效力期间,他作为首发辅助出场了所有比赛,但是未尝胜绩。在这12场比赛中,Hiiva场均拿到4.58次助攻,KDA为0.95,击杀参与率为61%。

相关阅读:lcs,o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