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觉得自己都还没与新队伍完美融合

时间:2017-03-02 11:42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晚将面对Peanut,Smeb觉得他俩都还没与新队伍完美融合

在职业体育中,很多优秀的运动员都有着异于常人的目标。对于那些下定决心青史留名的职业选手来说,个人表现的不完美用“不满意”评价都略显平庸,“可耻”可能来的更为准确。LOL的职业选手也是如此。

以Piglet为例,2013-2014年OGN冬季赛决赛,虽然SKT 3-0完美手刃了SSOzone,但赛后他还是流泪了。因为那场比赛他被imp打爆了。

虽然贵为两届LCK常规赛MVP,Smeb倒觉得这不完全是他的功劳。“去年的ROX,我的队友本身就很棒,他们的风格能让我更加闪耀,”他说道。“现在身边队友的风格变了,而且上单也变成支援掩护为主的角色,所以... ...或多或少有点变化吧。”

他也笑着补充道“不是说现在的队友不如原来,我们如今也在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是希望自己能找回2016年的状态。我想在上路打出更具统治力的表现。”

当问到具体ROX与KT的不同时,Smeb谈到了队伍气氛的问题。“在ROX,一切都很有趣。日常生活有趣、训练赛有趣、练习有趣,甚至比赛都很有趣。如今的KT也很有趣,嗯,不过,对待比赛和世界赛大家态度都很严肃。”

我目前的队友,他们真的,非常认真的想成为最好的。从中国归来的三位成员,他们都想再次成为LCK中的顶级选手。我习惯了之前那种轻松地氛围,不过讲道理,这里的气氛让我发生改变了,”宋京浩说。“每个人的目标都是‘完美’,练习完美、比赛完美发挥,我想我们若是可以这样运转下去,没道理不夺冠。

今晚将与Peanut见面了,宋京浩选手说他会把注意力从全世界英雄联盟玩得最好的人——Faker身上转移,更多的关注他第一次面对他的老队友韩旺乎。

在所有ROX成员里,我和旺乎是尚未彻底融入新环境的成员,”他说“做队友时期的信息已经不顶用了,我们都变成了新的模样,也都清楚彼此不会再用过去的招式。”

“去年的世界赛体验真的太棒了,S6与全明星,我感觉非常酷!希望今年你们依旧可以支持我,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要先有资格去参加更多的国际赛才行,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工作,用我的游戏表现来回报各位,要加油啦,京浩Boy!”

相关阅读:lck,sme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