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泰坦胜率登顶 克制方法全面详细解析

时间:2016-03-03 09:27 作者:提莫有话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泰坦是较为实用的上单英雄之一,操作难度低,控制能力强,而且英雄装备方面偏向肉系,容错率较高。太多的优势使得它逐渐成为了当前版本的第一胜率上单,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应该如何克制泰坦。

国服泰坦胜率登顶 如何克制全面解析

克制泰坦与泰坦克制的英雄

上单位置

国服泰坦胜率登顶 如何克制全面解析

丽桑卓

丽桑卓在对线期间是很有能力克制泰坦的,单独从英雄属性方面分析丽桑卓是远程而泰坦属于近战这属其一,第二点丽桑卓线上消耗能力极强,控制能力足,泰坦的e技能无法对丽桑卓进行消耗,而且配合己方打野几乎可以达到一抓必死的地步。同时丽桑卓的大招可以完美克制泰坦大招(在对自己释放时可以有无敌的时间)。

对线技巧:丽桑卓在对线泰坦时泰坦肯定会十分猥琐,但是再猥琐他也需要补兵,所以就在这时是你最佳的消耗时机!你可以选择用普攻或者是q技能来磨血,q技能的施放是关键,如果泰坦离你较远你可以选择他前方的小兵当做q技能的释放目标。(q在命中敌方英雄之后会继续向后延伸一段距离照成等量伤害的同时还会附带减速效果。)

配合gank类:瑞文,鳄鱼,剑姬,鱼人。

这类英雄本身附带控制效果,而且还有突进能力,泰坦的最大弱点就是笨重只要被控制就很难逃生。当己方打野过来尽可能的用身体挡在泰坦后面,Q技能Q墙位移是他唯一的逃生方式。

不推荐与泰坦对线的英雄:流浪,潘森

流浪是最怕控制的英雄,泰坦全身都是控制技能所以在敌方有泰坦这个英雄时千万不可选流浪,潘森在对线泰坦时消耗会显得十分乏力,对线泰坦很难拿到优势,在后期团战时作用要明显低于泰坦,所以在上单位置上要额外的注意不要选择这两个英雄。

打野位置

打野方面建议选择一些留人能力较强的例如赵信,乌迪尔,皇子,潘森等等。

这一类打野英雄在前期带节奏时较为容易,尤其是上路位置线比较长,泰坦在用e技能消耗敌方英雄血量时会将兵线推的过前,这便是你gank的最佳时机,只要是他过河道就直接让他回到血泉看装备。

团战

很多玩家认为团战是泰坦的强项,这样分析就有些片面的了。

(团战大体可分为两种:阵地战,移动消耗战)

阵地战当中泰坦的控制能力会发挥的淋漓尽致,所以要尽可能的选择一些较为灵活的消耗能力较强的英雄来针对他一下。

单论消耗大家肯定会想到的英雄是泽拉斯,拉克丝之类,但是泰坦尤其的克制这类英雄,闪现一个大招就直接要命了,所要在adc方面来选择poke类,而中单偏向于控制就可以了。

这里推荐一个组合:玛尔扎哈+EZ

Ez的poke能力机动能力在联盟当中实属上乘,尤其是现在版本主流的冰拳ez会让泰坦这种本身笨重的英雄变成一个大超级兵,一旦敌方忍不住强行开团玛尔扎哈第一时间给出控制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化解团战危机。

这里就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中路偏向于控制系别的英雄,为什么又偏偏选择蚂蚱做为首选?

上路泰坦属于偏肉系别的控制英雄,中路很大几率会配置刺客偏向于输出类的英雄,而且泰坦的团战控制以及反手能力在联盟当中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己方想选择开团几乎无可能(除非一种情况敌方出现较大失误,但十分少见),蚂蚱现在版本出装多数以冰杖大面具为主,团战尽管没有风筝能力但是冰杖减速效果以及自身的高伤害加控制能力能让敌方无数突进英雄望而却步。蚂蚱本身出装方面偏肉,而且还有沙漏做为保障,泰坦想要把大招给玛尔扎哈进而配合队友集火也并不是那么容易,反之像劫,亚索一类就十分不适合去打有泰坦的阵容。

总结一下面对泰坦推荐的阵容

上单:丽桑卓

中单:玛尔扎哈(上单与中路都偏向于控制,泰坦笨重无切入能力,就算是闪现进来也会被直接控制到死。)

打野:赵信,潘森。(偏向于前期针对泰坦,gank能力强,基本一抓必死)

下路组合:ez+露露。(ez有极好的风筝能力,而露露是控制与风筝兼备尤其的克制泰坦。)

相关阅读:解析,克制,泰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