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实力躺上钻石 6.4版本第一混子泰坦

时间:2016-03-03 09:36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深海泰坦的胜率一直高居不下,这才是真正不受版本变动影响的上分神器。

天赋符文

符文

0

泰坦在上单对线的时候虽然有很多可用的技能,但是最经常使用的还是平A,但是技能的伤害又都是AP伤害,所以我们综合一下泰坦各方面的性能,泰坦在符文方面的选择红色方面更加适合带上双穿能够发挥更大的效果。

天赋

0

这个天赋是偏防守一点的天赋,因为上单泰坦一般都是出全肉在团队的前排起到一个控制对手和吸收伤害的一个作用,所以在天赋中还是要多下一点功夫来让自身更肉一些。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有很强的回复能力,并且能增强对拼伤害,上单标准出门装。

PS:最近流行的卡药水,大家还是不要用比较好,有碍游戏公平。

中期核心:

这是近期泰坦在核心装备的组合上面胜率比较高的一套核心装备。火甲能够提供泰坦非常需要的生命值以及护甲,而冰拳能够给泰坦提供减速效果以及伤害。在这些装备中,值得一提的是三速鞋。三速鞋能够让对你减速的效果减少。对于泰坦来说最重要的控制对手的方法就是离对手近些,如果一个泰坦被对手无限的风筝,那么身上有再多的控制技能也无用。而三速鞋在所有的鞋子中能够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是最多的,并且唯一被动是能够降低对手给予你的减速能力,这样即使在身中减速技能的情况下依旧能够进行控制。

后期神装:

泰坦虽然作为一名坦克英雄,但是自身还是需要有一些伤害的。所以在输出装上可以自己看情况来选择两件。笔者推荐给大家的是冰拳+深渊的一个组合,这个组合能够做到攻防兼备,对于泰坦这样的坦克来说是非常有效的输出装。当然坦克的主体还是要以肉装为主,最后一件装备实际上可以根据情况自由选择。

打法介绍

技能加点:

0

在对线的时候泰坦的平砍速度是非常慢的,而且并不是非常的灵活,所以Q技能千万不要轻易使用,一定要配合打野队友在有把握抓死对手的情况再交出Q技能控制对手。如果对手骗出了你的Q技能这个时候在你Q技能进入CD情况的时候对手的打野很可能就会突然跳出来对你进行Gank。当然在拥有Q技能的时候对于对手的Gank也是根本不用慌,尽量靠近有地形的地方,使用Q技能勾地形来达到一个位移的效果,这也是玩泰坦的一个乐趣所在!

到了团战爆发的时候,这时候你应该跟队伍中其他还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商量,看看谁更适合先手开团。尽管泰坦的大招很适合开团,直接切敌方后排,可不要忘了,你的大招一定要留着切对面的ADC或APC,在这过程中一定要通过敌方的前排,而你不能保证自己的大招绕过前排,要是队伍中有英雄能扫除前排的障碍,效果会好很多。泰坦在团战中最完美的大招就是对他选定的英雄成功开启大招。R命中后能缓慢提高你的移速,不过它会被技能护盾打断。

技能使用技巧

0

泰坦的主要控制技能是他的Q技能,泰坦的Q技能能够跟机器人、锤石的Q技能相媲美。但是泰坦的Q技能更难使用,所以在使用Q技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与对方英雄的距离,并且不要忽略了,泰坦的Q技能在勾中障碍物的时候会将自己给牵扯过去,这个在逃跑或者追击敌人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

泰坦的R技能是一个团控型技能,能够造成一个击飞的效果,在击飞的过程中还能够被晕眩,所以由于泰坦的R技能的范围之大、控制能力之强导致泰坦在团战中只要释放出一个完美的大招就能很轻松地打乱对手的阵型。但是在打团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泰坦的R技能并不是瞬发的,有一个过程会给予对手反应的时间。

相关阅读:泰坦,混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