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春季赛首胜 VG2:0拿下LGD

时间:2018-03-03 13:5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日,LPL春季赛

3月2日,LPL春季赛常规赛,VG对阵LGD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VG

BAN:​塔姆、岩雀、佐伊、蛇女、维鲁斯

PICK:瑞兹、女警、塞恩、牛头、螳螂

LGD

BAN:沙皇、大嘴、青钢影、宝石、巴德

PICK:船长、猪妹、布隆、EZ、发条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VG利用中野前期强势,在野区建立优势后,帮助线上也是拿到领先,而由于LGD阵容太过需要发育,无法与VG相争,一直被VG所压制着,前期VG建立起了不错的优势。

3.jpg

比赛中期,虽然双方经过了较长时间的僵持,LGD渐渐稳住了比赛,但是在27分钟,LGD为了拿水龙,结果被VG成功控制住野区视野,rush掉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VG快速的推进将LGD中下破掉,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VG再度在野区找到机会开启团战,将LGD四人击杀,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LGD

BAN:螳螂、青钢影、加里奥、猪妹、蝎子

PICK:瑞兹、皇子、维鲁斯、布隆、锐雯

VG

BAN:佐伊、岩雀、塔姆、船长、吸血鬼

PICK:塞恩、女警、沙皇、牛头、豹女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均是把进攻的重点放在下路,VG在支援节奏上明显更优于LGD,接连的1帮助下路拿到人头,取得经济与节奏的领先。

8.jpg

比赛中期,双方陷入了较长时间的僵持阶段,直到29分钟,LGD锐雯的强势带节奏,LGD打出了一波反击战,接连将VG四人击杀拉回经济劣势。随后,锐雯再度找到机会将豹女击杀后,此时LGD选择打大龙逼团,却被VG阿兹尔大招直接推死皇子,瑞兹也是阵亡,LGD太过冲动两人阵亡,VG豹女复活后趁人多接手拿下了大龙,再度稳住局面。

9.jpg

比赛后期,VG稳住了比赛,并在之后通过阿兹尔的大招回推,赢下远古巨龙团,拿下远古巨龙取得胜势。最终,VG再度拿下大龙后,连推LGD三路高地取得比赛胜利,恭喜VG终取赛季首胜!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