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春季赛表现亮眼 Mata说最害怕他

时间:2017-03-04 07:52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绩同样为7胜1负的KT战队与SKT战队将在3月2日迎来首次交手。KT战队辅助Mata表示与本赛季登场了14局的Peanut相比,他更担心仅仅出场3局的Blank。

打分vads.png

战绩同样为7胜1负的KT战队与SKT战队将在3月2日迎来首次交手。在被观众戏称为“S7决赛预演”的这场对决前,KT战队辅助Mata表示与本赛季登场了14局的Peanut相比,他更担心仅仅出场3局的Blank。

Blank分别在1月22日SKT对阵KDM以及2月14日SKT对阵LZ的比赛中登场,三盘都是使用螳螂。在面对LZ的比赛,SKT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三局Blank披挂上阵发挥出色,帮助队伍让一追二。赛后接受MVP采访的Faker打趣道:“kKoma说,Blank打得好,让我们叫他‘哥’”。

程序删除的.png

虽然有登场次数少的成分在里面,不过Blank却也是目前LCK春季赛KDA最高的选手,数值为9.7。

Mata的担心不无道理,Blank目前在SKT的使用时机与去年的Bengi有几分类似。当去年的Blank陷入状态起伏或者是丢掉关键比赛的第一局时,SKT便会启用Bengi。

本赛季Peanut代表队伍出现在所有的第一局比赛中,而kKoma会根据花生的表现决定是否在第二局使用Blank。

相关阅读:赛事,mata,blan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