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华纳遭起诉?原因竟是玩家网速太慢

时间:2017-03-05 06:4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美国第二大宽带运营商时代华纳遭到了起诉,原因是提供给玩家们的网速低于所承诺的速度,导致玩家体验受损。

日前,美国第二大宽带运营商时代华纳遭到了起诉,原因是提供给玩家们的网速低于所承诺的速度,导致玩家体验受损。

312-1F210132139.jpg

纽约总检察长Eric T. Schneiderman近日称,美国第二大宽带运营商“时代华纳有线”涉嫌欺骗消费者,他们提供的互联网服务远低于广告所写。此外他还认为,该公司忽视继续提升自身服务,曾经试图蒙蔽联邦通讯委员会。因此纽约接受了英雄联盟和流媒体服务Netflix数以十万计的受害者代表起诉,在长达87页的诉状中,他们认为网络服务提供者“时代华纳有线”从事欺诈行为,因此提出索赔。

在2016年,美国***批准了Charter通信公司斥资5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有线的交易,这意味着新公司将会成为美国宽带服务的老二。但这并没有让“时代华纳有线”的服务得到提升,Schneiderman表示现网络服务商他们知道不能提供广告上所述应有的速度。“很多时候无线连接,300M网速的用户只得到服务商承诺的15%速度,200M网速的用户大概是20%,100M用户是39%,而50M用户是58%,连接速度和价格成反比。”

在诉讼书中我们可以看到,拳头游戏一直仔细追踪服务器和研究客户的丢包延迟,在拳头游戏的指标中小于60延迟视为稳定,低于2%丢包率属于良好的网络体验。但在拳头游戏提供的数据中,从2015年8月开始,他们发现“时代华纳有线”用户没有享受到良好的网路体验,这使得这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低于其他网络服务商的玩家,丢包率也超过2%,从平均数据来看,使用“时代华纳有线”的游戏玩家大部分时间丢包率和延迟比起其他年纽约玩家要高得多。

这些数据证实了“时代华纳有线”作为网络服务商未能为客户提供可靠、持久和无延迟的游戏体验。在接到投诉后,纽约总检察长决定对时代华纳有线公司提出诉讼,要求他们对每宗违反纽约法律的行为处以“2000-5000美元的民事处罚”。

相关阅读:资讯,网速,玩家,华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