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LPL前瞻:Scout中路迎战Yagao

时间:2018-03-05 09:0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5日,LPL春季赛

3月5日,LPL春季赛将进入第六周的比赛争夺。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近来势头正劲的FPX将战状态回暖的RNG。此外,两支遭遇连败的队伍JDG与EDG将要捉对厮杀。

3月5日比赛预告

17:00 FPX vs RNG Uzi下路交锋Lwx 谁将率队拿下四连胜

FPX在近来的比赛中状态爆棚,拿下了队伍在LPL中的首个三连胜。队伍的良好表现,除了要归功于核心节奏点Pepper的出色发挥外,中单Bing的进步同样尤为关键。从赛季初期被玩家们称为队伍的短板,到如今连夺MVP强势carry队伍,Bing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此外,Gimgoon连战MaRin、Jinoo两大上单不落下风,Lwx也保持着稳定的表现,使得FPX将在后半赛程中拥有更多竞争力。

1.jpg

Bing进步巨大

在核心Uzi回归后,RNG一扫低迷的同时也是迎来了三连胜。除了能为队伍提供稳定且高效的伤害输出外,Uzi与队友的默契也使得整个RNG的进攻变得更为流畅。此外,Zz1tai与Karsa这对上野组合,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与深厚的英雄池,屡屡帮助队伍逆转战局。此外,另一对上野搭档中Mlxg保持着稳定出色的表现,Letme状态也是有所回升,这也给RNG的战术布置带来更多选择。

2.jpg

Uzi使队伍成绩迅速回暖

19:00 JDG vs EDG Scout迎战Yagao EDG志在一扫低迷

在赛季初期表现惊艳的JDG,近来却是遭遇三连败。中路Yagao虽然拥有着极强的个人实力,且在此前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但从最近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初登LPL的选手依旧略显青涩,在大局的处理上稍显经验不足。此外,队伍的重要节奏点Clid近来状态低迷,也使得此前强势无匹的中野组合失去锋芒。如能及时调整好队伍状态,JDG依旧是季后赛门票的有力竞争者。

3.jpg

Yagao依旧略显青涩

另一边EDG同样遭遇连败,且在两场比赛中均是未拿到一小局的胜利。在与IG的比赛中,打野选手Haro虽然没有像此前对阵RW时早早崩盘,但首局使用螳螂拿到优势后未能带动队伍节奏,次回合更是放任了TheShy剑姬在上路的无限发育。此外,Meiko在近来的比赛中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作为团队大脑的他,需要在比赛中更好的串联各路攻势。

4.jpg

Meiko需要更多带动节奏

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六周后,将正式开启后半程的争夺。哪些队伍能够在仅剩两周的异组抢分大战中拿到更多优势。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