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中单Kuro:科加斯还没到上场时机

时间:2017-03-07 13:55 作者:TGBUS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的科加斯更新也不算什么比较大的平衡性改动,我觉得还不是他上场的时机。

在2017LCK春季常规赛第25天的比赛中,AFS战队在漫长的战斗后2-1战胜了KDM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Marin的茂凯势不可挡,AFS战队获得完胜,但第二局却是非常不利。KDM战队拿到大龙buff后,迅速击杀了Marin的雷克顿和Kuro的卡西奥佩娅,破掉了高地。KDM战队的卡蜜尔和瑞兹甚至团灭了AFS战队,将比分扳回1-1了。在决胜局中,AFS战队更换了上路和辅助英雄,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拿到大龙后,AFS战队顺利推掉了两路高地,直奔水晶。赛后,中单选手Kuro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1

Q:恭喜你们今天取得胜利,现在感觉如何?

A:首先,我想就这场比赛打了如此之久向我们的粉丝们道歉。对不起让大家等了那么久,但能够赢下比赛我还是非常高兴。

Q:AFS战队现在胜率50%,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A:我已经和教练还有队友们谈过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获胜,我们认为每场比赛尽最大的努力去打是关键,我对这个胜率还是很满意的,但我希望我们能够再高一些。

Q:下周使用7.4版本,你会玩什么新英雄吗?库奇会有什么改变吗?

A:我不觉得下个版本我还会玩库奇,我看过了补丁说明,但没有太大的改动。这次的科加斯更新也不算什么比较大的平衡性改动,我觉得还不是他上场的时机。

Q:AFS战队的BP似乎做得很好,你们是怎样准备的?

A:我们的教练对BP有50%的影响,选手们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Cho教练通常会给我们一个关于BP的简短策略,然后我们会给出一些反馈。

Q:上周你们打野非常关注下路,但这周又帮助上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A:并非是策略有变,我们的打野是根据对线的英雄来决定关照哪路,我们会在评估了阵容之后决定打野何时和去往何处gank。

Q:你有没有注意到有个粉丝为你大声欢呼?

A:遗憾的是我没有注意到,那时我还在比赛中,我还没有机会去看视频。但我真的很想在这里说声谢谢(笑)。

Q:最后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我不知道今天是否有特殊意义,但我们的粉丝们为我们准备了午餐盒。我认为他们是想让我们在第二轮赛事振作起来,午餐盒确实起到了效果,我真的要感谢我们的粉丝们,非常感谢(笑)。

相关阅读:lck,afs,kur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