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背锅了 小苍评IEM引议发文致歉

时间:2016-03-09 12:14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EM中国战队又一次失利,国内又开始了一轮反省与议论,很多解说微博上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小苍的一个微博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反感,这是为什么呢?

IEM中国战队又一次失利,国内又开始了一轮反省与议论,很多解说微博上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前我们也曾报道过米勒等人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心情,而小苍的一个微博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反感,这是为什么呢?

小苍微博:

1

从表面上看,这条微博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LPL战队又经历一次国际大赛的失利的情况下,也许是部分粉丝过于敏感,很多人开始跟风喷小苍。

随后小苍立刻删除了这条微博,并发文澄清:

1

苍姐的态度立即获得了粉丝的谅解,但是对于LPL队伍,粉丝们依然表示不相信

1

其实这次失利主要原因也不在小苍身上,喷子们就不要乱黑了,希望LPL战队能够好好反省,在之后的季中赛能够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小仓,ie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