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mer采访: 感谢队友不拆家等我五杀

时间:2017-03-09 09:43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几乎所有训练赛都用了露露,可以给AD更好的输出环境,对线也很强。

在LCK春季赛W7D2比赛中Afreeca Freecs以2:1战胜Samsung Galaxy,再一次实现了“劫富”。第二局在队友的配合下,艾希拿下本赛季LCK第二个五杀,让人直呼过瘾。本场MVP是Kuro的岩雀和Kramer的EZ,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胜利,Kuro选手感受如何呢?

Kuro:好辛苦,第一局其实团战是可以赢的,输了所以很遗憾。不过赢下比赛,还是很开心的。

Q:Kramer选手的艾希拿下了本赛季LCK第二个五杀,非常帅气,心情怎么样?

Kramer:当时我一直在找机会放大,但是队里下的指挥是说这波不打。不过看起来挺有机会的,说试试看,结果拿到五杀挺开心的。

2.png

Q:当时是看到特别好的输出机会了吗?而且很果断的往前闪现追着打。

Kuro:是哥配合的好吧?

Kramer:对,哥配合的很好,加上当时多允(Spirit)把四个人都拉进来了。我身上有飓风,Q也是可以点的状态,所以闪现上去追着打了。

Q:最后家拆得很慢,是队友在等着你的五杀吗?

Kramer:当时本来队里的指挥是说别追了,来拆家。但是我和他们说拜托,让我拿五杀吧,就继续追。好在他们为了等我,拆得很慢。

Q:今天Kuro选手的岩雀发挥非常亮眼。Kuro选手的龙王都能遭到针对Ban,已经充分证明了熟练度,但是岩雀其实是需要一定的环境的,选择岩雀的理由是?

Kuro:主要是因为训练的时候岩雀打得很好,所以就想着用一下。

3.png

Q:今天三星的BP比较针对Marin选手,画面中看到Marin笑了笑,他说了什么呢?今天也是他在LCK第一次使用泰坦。

Kramer:Marin哥说他们太过分了吧,这么针对上路,就有点抱怨。

Q:Kramer选手今天也是久违的非常Carry,其实之前有粉丝遗憾的表示Kramer的表现达不到预期,是经历了怎样的训练过程呢?

Kramer:本来我们有休息时间的,但是他们和我说你不可以休息,专心训练吧。队员们逼着我,我也很努力的训练,抱着“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心态去练习。

4.png

Q:如果AFS是团战取胜的话,三星是通过运营积累优势,利用瑞兹一直在大龙处做文章。他们偷大龙时,你们有没有觉得措手不及呢?

Kuro:这个是训练时经常遇到的情况,所以没有觉得措手不及,想稳稳追过去,结果他们打得太快了。其实我们是知道的,只是我们走的太慢了,只能让给他们。

Q:Kuro选手的游走型英雄是公认的强,拿到这些英雄时,也会更自信吗?

Kuro:与其说是更自信,主要是因为拿到游走型英雄,在运营方面我能为队里做的更多。所以我个人也是倾向于游走型英雄。

5.png

Q:今天AFS在BP阶段,把露露放在非常靠前的位置,在比赛中,和露露在一起,觉得怎么样?

Kramer:我们在训练时,觉得露露很不错。几乎所有训练赛都用了露露,可以给AD更好的输出环境,对线也很强。

Q:最后,Kuro选手给支持你们的粉丝说句话吧。

Kuro:真的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谢谢你们。因为宗勋(Kramer)明天生日,今天有粉丝送来了盒饭,表示感谢。未来我们也会努力,目标是季后赛,但也会奔着冠军加油的。

(祝Kramer选手生日快乐~ 五杀大概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吧。)

相关阅读:lck,kramer,af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