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官宣:Origen签下打野选手Cinkrof

时间:2017-03-09 09:44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Origen已经顺利完成引援和阵容变动工作,队伍能否在本周迎来首胜?

1.png

欧洲战队Origen昨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队伍已签下波兰打野选手Cinkrof,他将代替现任队内打野Wisdom出场。目前OG官方还未对Wisdom未来去向作出任何声明。

Cinkrof去年二月份出道,加盟OG之前曾效力于波兰战队Szef+6并参加过欧洲次级联赛夏季赛的预选赛(比赛性质类似于国内的TGA),小组赛阶段取得2胜3负的战绩被淘汰出局。在这五场比赛中,Cinkrof使用过4名不同的打野英雄,场均可拿到4次击杀2次死亡和5.2次助攻,场均KDA为4.59。这次加盟将是他在欧洲顶级联赛上的首秀。

2.png

据之前的报道(西班牙媒体透露xPeke又要出山,OG将迎来人员变动),由于对战绩的不满,Origen打算对现有阵容名单进行调整,具体方案为:辅助Hiiva离队,现任中单NaeHyun转为辅助,xPeke复出担任中单并引入新的打野顶替Wisdom。但据ESPN报道,在引入该选手过程中曾出现纠纷,在OG与Cinkrof原战队商讨完转会事宜后,他本人因感觉“不适合在OG比赛”为由,在未告知OG的前提下私自离队,导致其被临时性禁赛,而OG也因为时间匆忙无法找到临时替补,只好让法王xPeke充当救火队员,在上周的比赛中登场担任辅助。

目前Origen已经顺利完成引援和阵容变动工作,他们现在以0胜7负的战绩位列欧洲联赛B组末尾,本周他们将要迎来和A组末尾战队ROCCAT以及Giants Gaming的比赛。队伍能否在本周迎来首胜?新阵容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cs,og,cinkrof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