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和Profit自嘲:我们都是公认的蠢货

时间:2017-03-10 15:20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位选手都没有什么失误,但由于某些原因让他们轮换,Huni和Profit选手都存在很多不足之处

在SKT战队中,并非每个选手都像粉丝们期待那样心思细腻,这是SKT战队两位上单选手在最近采访中爆出的劲料。

huni与Profit自嘲:都是SKT官方公认蠢货

在最近的SKT战队两场比赛中,Huni和Profit轮流上场,他们都通过一些精彩操作获得了观众们的赞扬。尤其是上周末对阵KT战队的世纪之战第二幕时,Profit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帮助队伍2-1击败了对手,在本周对阵JAG战队的第二局比赛中,他的诺提勒斯也发挥惊人。

有趣的是,在少数情况下,Huni和Profit两位选手都获得了赛后MVP采访,尽管他们收获了很多赞誉,但在采访环节,Profit指出了他们两人的共同缺点。“不知道为何,我们两人都存在这个问题,我们常常做出一些非常愚蠢的戏剧性操作

对于同为上单队友的说法,Huni表示同意Profit的批评,并且补充说:“似乎我们打游戏都没有经过大脑思考。”

最后他开玩笑地表示:“我们都是SKT战队官方公认的蠢货。”

对于两个上单选手的轮换,在战胜JAG战队后的采访中崔监督表示“两位选手都没有什么失误,但由于某些原因让他们轮换,Huni和Profit选手都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尽管SKT战队教练组和选手坦言他们在比赛中不够冷静,常有一些失误,但SKT战队的总体发挥还是非常完美,他们目前已经在LCK春季赛率先拿到了10胜,目前联赛排名第一。

相关阅读:lck,huni,profi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