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doch:大师兄和Adrian的组合很不错

时间:2017-03-10 15:20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rdoch:我觉得Doublelift和Adrian的组合会很不错

14891122549.png

Immortals在休赛期时经历了巨大的****:Huni回到韩国、Reignover加盟TL、Wildturtle回到TSM,Adrian也去了P1,去年的首发五将只剩下Pobelter一人留在队中。好在队伍引入了Flame和Dardoch这两位明星选手。开赛后IMT的表现起伏不定,目前以5胜7负的战绩排在北美联赛第6,仍保有晋级季后赛(北美联赛规则是前六名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然而随着上周连败于TeamLiquid和TeamEnvyUs以及TL的大手笔引援,IMT的季后赛之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近日,IMT打野Dardoch就队伍目前的状态、队伍是否存在降级的可能和新TL的阵容接受了外媒thescoreesports的采访。

Q:你的老东家在赛季初经历了不小的波折,并在最近做出了巨大的人员调整。看到TL现在的情况,你是否会想起之前在TL效力的日子呢?在加盟IMT之后,有没有把一些在TL学到的东西带到新队伍里来?

A:我经常会想起在TL呆的日子,想起和以前的队友共事的快乐时光。我在TL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我在IMT的表现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Q:你认为在Doublelift和Adrian加入后,TL的表现会如何?

A:我觉得他们俩表现会很不错,因为现在北美并没有很多强大的下路组合。

Q:上周是战队开赛后第二次输掉一周内的两场比赛了。你认为队内现在有哪些方面的问题需要立刻解决?

A: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没法把训练赛时良好的状态拿到赛场上。一旦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晋级季后赛不是什么大问题。

Q:你在过去的采访中曾表示,IMT的阵容可以在北美排到前4.你现在还是这么认为的么?

A:我认为我们有成为前4的潜力,但是现在的表现还远没有达到要求。

Q:赛季进行到现在你觉得最棒的事情是什么?

A:这个赛季我没什么觉得棒的事,到目前为止都蛮差的。

Q:IMT剩余的赛程(剩下的六场比赛将分别面对FLY、TSM、C9、P1、CLG、DIG)被人认为是季后赛竞争团队中最艰难的。(目前IMT和Echo Fox均已5胜7负的战绩并列第六,DIG落后二者一个胜场,NV和TL则以3胜9负的战绩落后两个胜场。五支战队均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现在队伍士气怎么样,你们是怎样保持积极的心情的?有过会降级的担心么?

A:现在队伍士气不错。没有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跟这周一样差,我们会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并继续前进。我们有可能会输掉很多比赛然后去打保级赛,但是我从不怀疑我们会被降级。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打进季后赛。

Q:你最近赢下的三局比赛都使用了蜘蛛女皇伊莉丝。你认为这个英雄现在在打野位置上的地位有所提高么?

A:我不觉得蜘蛛现在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每次拿出来效果都不错。所以如果有机会我通常还是会选择她的。

Q:如果有机会。你愿意客串出演Breaking Point 2么?(Breaking Point是TL在上赛季休赛期时发布的一部纪念电影,电影讲述了TL在S6春季赛之后前往韩国集训时教练Locodoco、打野Dardoch、ADC Piglet之间发生矛盾,导致夏季赛开始后,Dardoch被禁赛、Piglet转战二队等一系列事件的发生。TL也最终再次冲击世界赛失败。)

A:不会了

相关阅读:lcs,tl,doublelift,adri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