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缺席粉丝见面会 健康出问题赴急诊

时间:2017-03-11 08:15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的KT战胜BBQ战队的比赛后,Smeb本应留下参加粉丝见面会,却因为健康问题临时前往医院。

312-1F310131632.jpg

在周四战胜BBQ战队之后,并非所有KT的成员都能留下来和粉丝一起庆祝他们的胜利。

KT在取得两胜之后,于官方Twitter上宣布,队内上单选手宋景浩Smeb因为“健康问题”,将不会参加赛后的粉丝见面会。推特还提到声誉的四位选手将会如期参加粉丝见面会。

晒后,KT的主教练李志勋更新了关于Smeb的推特,声称在去往医院后,他的情况良好。

“似乎有很多粉丝担心Smeb的健康问题,”他写道。“教练(郑在胜)带Smeb去了急诊室,在经过检查和注射之后,他们被告知Smeb没什么大问题。谢谢关于他的健康问题的粉丝们。”

李教练随后通过自己的推特回复每个粉丝,单独感谢他们,并且保证会更加细心地照顾选手们。

相关阅读:lck,健康,粉丝见面会,急诊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