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玩手游 火狐:除非他不想要工资了

时间:2017-03-11 08:17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有网友微博私信火狐,举报RNG打野选手MLXG打手游。

近日,有网友微博私信火狐,举报RNG打野选手MLXG打手游。

火狐则严肃地回应称:“不会有下次了,除非他不想要工资了。”此外还略带调侃的说了一句:“我的目标是保级。”

14891267577211.jpg

随后,MLXG发微博称:“是谁把我放假时候玩韩信的事告诉风哥的,说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14891273984546.png

本赛季RNG在教练火狐的带领下表现出色,目前在LPL春季赛A组中以6胜1负的战绩排在第一位。而MLXG作为首发打野,拥有联赛所有打野中最高的4.9KDA、场均7.7助攻以及最少的场均2.1次阵亡。(RNG打野BAYBAY仅出场一次数据不做参考)

14891269355585.png

14891268813751.png

相关阅读:mlxg,lpl赛事,手游,MLXG,保级,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