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总体运营战术胜一筹 2比1带走SS

时间:2016-03-12 16:11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六周第三天SS对阵OMG的战报。

第一局 钩子兄弟要你命 SMLZ0死Carry先赢一局

OMG选择Ban掉了剑姬、船长、豹女,另一边SS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璐璐、大嘴。

OMG先抢了酒桶、上单泰坦、辅助锤石、最后两手则是选择了AD轮子妈和中单飞机

SS选择了上单波比、辅助牛头、打野千珏、 AD探险家以及中单卡牌。

OMG选择了主动换线,双方打野只能带着上单混经验,OMG的辅助锤石SS的野区骚扰了一下。

3分 OMG战队的中单飞机在中路遭到了SS四个人Gank,哪怕交出了双招飞机还是被SS千珏击杀。

7分26 OMG战队的下路不断给SS的压力,让SS的打野千珏不停的光顾下路。由于前期飞机被抓一次,导致SS中单卡牌的发育非常的好。

8分 OMG的酒桶前往上路支援泰坦,虽然救下了泰坦,但是由于卡牌大招飞到上路提供了伤害和控制击杀了酒桶。

11分11 OMG和SS在中路爆发了一波团战,泰坦先手卡牌想要配合飞机秒杀卡牌,由于SS的队友快速赶来不但逼退了OMG,同时还击杀了撤退不及时的泰坦。

13分 OMG选择打峡谷先锋,SS想要过来阻止,由于处理失误导致牛头和千珏被击杀,同时还让OMG在塔下强杀了波比。

17分32 OMG选择拿掉了小龙,上单泰坦传送想要隔断战场,由于SS的卡牌和波比后手进场,在强大的火力输出下SS击杀了OMG上单和中单。

24分34 SS选择主动开团但是由于OMG打野酒桶的一个大招将卡牌炸了回来,导致团战瞬间崩溃被OMG打出了一波零换三。

30分 SS看到OMG战队在打小龙,选择了主动开团,不但夺下了小龙同时还击溃了OMG的防御。

31分23 小龙被抢OMG的火气非常的旺,在中路的一波强攻锤石勾中了牛头直接秒杀,并且还顺势推掉了SS的中路二塔。

37分35 在小龙刷新的时候OMG很轻松的抢掉了小龙,并且在追击的情况下抢先开团,不但团灭了SS还推掉了SS中路高地水晶。

38分24 在有大优势的情况下OMG选择了主动的开大龙,在所有人都不抱希望的情况下SS的打野千珏抢下了小龙,帮助队友稳定住了局势。

42分40 由于SS拥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OMG不选择出击,但是在中路的拉锯战中SS秒掉了OMG打野酒桶,同时快速的击杀了第四条小龙。

45分31 OMG选择了主动推进,但是由于双方上单都太肉导致没有击杀任何,反而是SS在补给之后选择主动打大龙,在击杀了锤石和泰坦的情况下轻松拿掉小龙,同时还推掉了OMG的上路水晶。

47分15 SS带着大龙BUFF先要一波结束比赛,但是奈何OMG爆发出了强大的伤害,在己方高地团灭了SS,同时还反推了SS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OM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