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总体运营战术胜一筹 2比1带走SS

时间:2016-03-12 16:11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六周第三天SS对阵OMG的战报。

第三局 冰女波比突后排 OMG终胜SS

OMG选择Ban掉了剑姬、船长、豹女

SS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璐璐以及卡牌

选人方面OMG选择了辅助牛头、打野酒桶、上单波比、AD轮子妈以及中单冰女

SS选择了中单泰坦、打野蜘蛛,上单男枪、辅助布隆以及AD飞机。

双方都没有选择了换线,都决定在线上进行交锋,SS的上单男枪开始疯狂的推线。

4分25 OMG上单的波比想要配合酒桶击杀了SS的男枪,但是由于SS泰坦的传送和蜘蛛的反蹲导致波比和酒桶双双阵亡。

8分45 OMG在经过刚才的失利之后选择了下路强杀,虽然SS的泰坦和蜘蛛赶来,但是还是免不了被击杀两人的命运。

9分16 由于SS的失误,导致OMG再次获得了一个人头,在人头上的优势转化为经济,领先了SS一千五的经济。

10分36 OMG战队的冰女遭到了SS的疯狂针对,送出了性命,但是在复活之后冰女很果断的传送下路配合队友围杀了SS的AD飞机。

12分52 双方进行了上下路防御塔的呼互换,虽然双方经常爆发冲突,但是在人头的数量上没有那么多。

18分20 OMG选择了主动开团,冰女的一波绕后大招让队友抓住了机会击杀了SS的中单泰坦和辅助布隆,这让OMG获得了不小的经济。

21分20 OMG和SS都聚集到小龙处,OMG的波比大招锤飞SS两个人,并且还击杀了SS两个人,虽然没有拿到小龙,但是并没有吃亏。

24分30 双方在上路带线相互牵制,由于前期的失利导致SS的几条路都没有办法牵制OMG,只能看着兵线越来越劣势。

27分 由于OMG的牵扯导致SS一直没有办法将战线拓展出去,只能眼睁睁的放掉了小龙让SS收掉。

29分50 OMG的酒桶选择主动开团,但是奈何SS的输出也相当的给力,导致双方打了一波三换三,最终双方都选择了后撤回家补给状态。

32分30 OMG战队选择了主动推进,在野区抓到了机会击杀了SS的双人路,在SS少人的 情况下一路突进推掉了SS的中路水晶。

37分 OMG战队选择利用兵线分推,却遭遇到了SS的追击,导致OMG战队由于人员不齐被SS团灭。

38分15 SS选择打大龙,虽然拿下了大龙但是却被OMG击杀了两个人,同时还丢掉了中路的高地水晶。OMG很稳健的选择了撤退,回复自己的心态开始防守SS的攻势。

41分44 由于SS的男枪去中路清线,OMG非常轻松的推掉了SS上路二塔,同时利用兵线牵扯着SS。

43分30 OMG战队利用在上路牵扯的机会,波比配合酒桶果断开团,牛头和冰女的控制让SS没有了输出的空间,导致SS四个人被击杀,OMG一**掉了SS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OM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