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坦克能增加容错 妹控能听懂韩文

时间:2017-03-13 09:22 作者:十万萝莉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获胜后群访,在问到交流问题时,教练说其实Meiko也是能听懂韩文的。

1489213447390.png

Q:第一局Rookie的劫前中期发育的非常可怕,你们是如何克制这个点的?

Scout:我们这边拥有璐璐这样的英雄,所以即使对手前中期发育很好,到了后期还是可以打。

Q:最后一波狮子狗偷家,当时是如何做决策的?

Fireloli:当时最后一波的时候,我问队友能不能我自己去一波,队友说可以,我就上了。

Q:现在上单凯南都会选择智慧末刃+破败的出装,Mouse 是如何看待的?

Mouse:这样的出装需要一直去单带,因为打团不是很强。

Q:EDG第二局一直处于劣势之中,教练觉得是因为什么呢?

教练:因为第一把我们打得很长,打完了选手状态不是很好,所以第二局时的精神集中率不是很强。

1489213469830.png

Q:今天泰坦的胜率非常高,觉得这个英雄如何?

Mouse:现在上单坦克能够提高队伍的容错率。这个英雄控制多,又很肉,之后会更多的使用吧。

Q:之前爱萝莉说过自己的心态会有问题,那么经过这三场比赛之后,自己的心态上有什么提升?

Fireloli:我自己的话,比赛打得比较多,心态会好很多了,没有像以前那么紧张了。

Q:英雄麦克风中,我们看到ADC说的是韩语,这会对比赛造成影响么?

教练:现在的情况下,Zet还没有完全的学会中文,基本上他在游戏中说的韩文都会由Scout来翻译,同时Meiko也是能够听得懂韩文的。

Q:我么能看到中路时光老人在对上对手刺客中单时非常有效,你认为这个英雄的定位如何?

Scout:刺客通常都是将伤害打在同一个人身上的,今天也是基于这一点选择了这个英雄。时光这个英雄前期对线会比较弱,但是度过了这个时间段就好了。

1489213518079.png

相关阅读:edg,坦克,meiko,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