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薇恩重现江湖 带你走近狂小狗UZI

时间:2016-03-14 09:40 作者:若琳妹子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年少成名的UZI在QG战队IEM失利后被粉丝们疯狂诟病,然而在本周与HYG,EDG的比赛中,UZI拿出成名英雄并豪取五杀,强势告诉世人们,那个让你们战栗的UZI又回来了!

无冕之王还是战队毒瘤

0

UZI在S3时期凭借着亮眼的薇恩迅速崛起,那是的他年纪轻轻就带领着皇族战队直接获得了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在S3的时候,皇族拥有一批优秀的选手例如五五开、TABE等,那个时候在众人眼里UZI也许只是一名操作好反应快的天才少年。然而在S4赛季时,当皇族其他队员都换了个遍后UZI却又一次站在了世界赛的舞台,夺取了S4世界赛总决赛亚军。

我们回顾UZI的职业生涯,他似乎从未获得过任何一个像样的冠军,却毫无疑问的是LPL赛区成就最高的人,年少成名,两次带领队伍杀进世界赛总决赛,即使他在S5赛季直接退役他也将会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的奇迹。

然而,事情并没有人们想象的这么顺利,就在S5赛季踌躇满志的UZI离开了给与他无数荣誉与奇迹的队伍来到OMG后一切都变了。上天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一帆风顺,就连特别受幸运女神眷顾的UZI也不例外:在S5赛季,如果OMG被称为宇宙银河战舰而UZI就是一枚重型大炮,只不过这大炮由于操作不利结果把银河战队炸得四分五裂。S5赛季几乎是UZI最糟糕的赛季,一整年毫无任何两点,最后不坐穿冷板凳,甚至考虑到了退役。

S6赛季,UZI逃命似的火速加入了QG战队,让人措不及防。实际上,在UZI加入之前,QG战队就有了非常完善的团队体系而这枚威力强劲的大炮似乎和QG稳健的风格格格不入。当然,QG的教练并没有因为UZI的名气直接让爱射佳怡坐冷板凳,在春季赛前半段,佳怡和UZI都是你一把我一把的竞争上岗,并且QG战队的成绩一直都不错。直到前段时间的IEM。

在IEM比赛中,LPL赛区头名QG战队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在与FNC的决胜局中UZI反复吃钩遭到了粉丝们的疯狂吐槽。很多网友都质疑为什么不上爱射佳怡,甚至连外媒都报道说,UZI虽然实力强大,但是拥有了佳怡的QG战队才是他们的完全体。

不得不承认,UZI个人能力虽然强大,操作反应也都是一流,但是离开皇族时候UZI好像去哪里哪里爆炸,即使是UZI忠实的粉丝也不得不问一句,这个昔日的无冕之王是否真的是一个战队毒瘤呢?

爱、勇气与希望,五杀薇恩重现江湖

0

“你打游戏的时候好像有人在背后一直看着你,希望你犯错。”这是UZI在离开OMG有一段时间后接受媒体采访中所说的一段话,而他的这番话也深深的刺痛着每一个关注UZI人的心。

诚然,在OMG的UZI是非常的不开心的,这个带着王者光环的少年英雄本来是想干一番大事业的,结果突然发现现实和差距这么大,经历了OMG的这一段后UZI内心充满了悲伤与迷茫。那么OMG真的是如小狗所说的那种冷冰冰的战队么。我们可以看看现在LPL赛场上的OMG,队内气氛活跃,打法充满了朝气,完全没有了那个沉船战队的影子。我想,当年在OMG时,因为队内选手的分歧导致比赛输掉,而输掉比赛的他们没有正视失败的原因,心气甚高的UZI哪里受得了这种气。他想赢,又找不到方法赢,最后也只能渐行渐远。

然而,我们惊喜的发现,他的新东家QG战队却是一只深谙选手心理并能够采取合适方法解决问题的战队。在IEM失利后,QG并没有如舆论导向那样把所有的锅都丢到了UZI的身上,相反他们给予了UZI充分的信任。

在前日对阵HYG的比赛中派出了UZI首发上场,并让UZI选择了如今在职业赛场上非常少见的薇恩,也许,想赢下HYG对于QG来说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俱乐部的这一行为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对UZI的认可和信任,这一举动也一定让UZI获得了满满的力量。

第一局开局实际上对于QG战队并不顺利,HYG在20分钟就偷掉大龙,让QG战队措手不及。但是在团战的处理上QG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UZI相比其他的ADC能够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输出,而队友也能够相互配合杀掉关键人并取得团战的胜利。在接下来的几波团战中,QG通过团战逐渐扳回劣势。

到比赛30分钟时,HYG找到机会开丽桑卓,却被丽桑卓大招加中亚拖延了足够的时间等到队友到来;UZI从侧翼插入瞬间收掉三个人头并在队友的帮助下豪取五杀,QG也顺势一波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可以看到在UZI五杀的背后队友为他做出了种种努力:当UZI切入的时候实际上是越了中路二塔,这个时候残血的丽桑卓一直帮他扛塔;接下来UZI为了完成追击越了高地塔,这个时候上单大树帮助他留人,而布隆更是为了帮助UZI留人扛塔致死。

不得不说,UZI的五杀薇恩除了本身出色的操作外和队友的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如果说曾经的UZI总是凭着一己之力想要Carry队伍,而如今的他也许真的是收获了爱、勇气与希望。

路漫漫其修远兮

0

在周六那场万众瞩目的QG对症EDG的比赛中,依然派出了UZI作为首发出场,而在早上UZI是急性中耳炎突然发作高烧不止。当然,最后UZI也不孚战队给予他的信任和希望,在打针退烧后依然回到了赛场,并以出色的表现帮助QG战胜了强大的EDG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由于第一场比赛中QG的打野酒桶两波完美开团加上大后期的轮子妈爆炸输出让EDG遗憾的输掉了第一场比赛,EDG十分忌惮UZI的实力在BP的时候BAN掉了上一场爆炸输出的轮子妈和灵活性和收割能力兼具的卡莉斯塔并自己选掉了大后期伤害爆炸的大嘴,同时还祭出猪女和泰坦两个坚硬的后排以期封锁掉UZI的输出。然而UZI面对对方的阵容没有选择卢锡安、EZ这些比较稳妥的ADC,而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成名英雄薇恩。这一手薇恩直接逼迫EDG最后一手选择了带有嘲讽技能的龙龟,并让泰坦担任中单。龙龟看起来是Counter了薇恩,但实际上却导致了EDG整体阵容的输出乏力。尽管如此,UZI在面对猪女、泰坦、巴德这些强控制的英雄却打出了11杀0死12助攻的战绩,不得不承认那个巅峰时期的UZI似乎又回来了!

在与HYG和EDG的比赛中QG最终都拿下了比赛,但是不得不说他们还存在了许多问题。UZI太过于**自己的操作而没有全局观,当版本对于ADC不够友好的时候会让UZI输掉比赛。另一方面,QG战队的战术打法比较死板,无论是在对战HYG的时候还是在IEM对阵FNC的时候包括与EDG的比赛中都可以看出他们的对于兵线的把控和人员的调动不是那么的灵活,更像是在赛前就安排好的节奏而不是根据赛场情况改变的。

因此,对于QG战队来说,想要成为世界一流的强队,还有非常长远的路要走。

相关阅读:uzi,v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