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感谢Blank救场 狮子狗仍最强

时间:2017-03-14 09:44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轻松击败KDM战队后,SKT队的打野Peanut接受了采访。

QQ图片20170313141208.png

在昨天(3月11日)的LCK春季常规赛第29个比赛日中,SKT战队轻松2-0战胜KDM战队,在这场比赛中,Peanut的格雷福斯有非常亮眼的表现,赛后他接受了韩媒采访。

Q:你们现在保持连胜非常接近季后赛总决赛了,心情如何?

A:在战胜KT战队后我们再赢五场就可以打进决赛了,现在还剩下三场,感觉离目标越来越近。

Q:第一局比赛开始的时候你们状况不好,后来是怎样翻盘的?

A:对面是全AD阵容,因此我认为只要我们不失误的话是可以赢。

Q:在第一局比赛后,Kkoma教练似乎严厉地训话了,你们说了些什么?

A:他总是会在赛后给我们一些反馈,今天也一样,只是说我们在游戏早期打得不是很好之类。

Q:你将在接下来的比赛对阵AFS战队,之前的失利肯定让你们不满意,这次会将重心放在牵制Marin选手上吗?

A:不,我们上次就是太注重牵制Marin,才让我们输掉比赛。我认为如果我们按照原本的制胜策略,我们是可以赢的。

Q:AFS战队两位打野选手你觉得他们有什么不同?

A:去年我想过很多这种事情,但今年我不在乎自己的对手是谁,只要自己头脑清醒发挥好就行了。

Q:为什么你会改变自己的想法?

A:因为我现在是队伍首发选手,我自己打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Q:你如何看待自己和Blank选手的竞争?

A: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竞争,我很感激Blank选手一直在重要的比赛救场,我非常感谢他击败了KT战队。

Q:你如何看待7.5版本打野位置的变动?

A:我不觉得有什么改变,雷恩加尔和格雷福斯继续是最强的存在,然后李青和伊莉丝是下一个优先度的英雄。

Q:Huni和Profit选手有什么不同?

A:每个选手根据自己的特点打法也不同,但我认为职业选手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要么打得好要么打得不好,所以他们没有什么区别。

Q:最后有什么要和粉丝们说的吗?

A: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但我有些难过的是即使犯下一些小失误也总是被大家过分强调,我知道自己应该要接受批评,因为小失误也可能导致比赛失败,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感情上受伤了。我觉得自己需要加强游戏中的表现来粉碎那些质疑,最后感谢粉丝们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lck,peanut,采访,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