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iven:缺气氛离开FNC 自身增强H2K

时间:2017-03-14 09:44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欧洲FNC战队法王Febiven转到了H2K战队,谈到这次转会,他是这样说的。

312-1F312135S4.jpg

Febiven已经是欧洲赛区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了,他先后效力于两支欧洲最强队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2014年欧洲挑战者赛,在那之后,他赢下两个欧洲LCS冠军和拿到了2015年全球总决赛门票。在2017赛季,Febiven离开了他的老队伍FNC战队,前往H2K战队开始新的挑战。近日,我们采访了Febiven,听他谈谈为什么要换队伍。

Q:你为什么会加入H2K战队?

A:在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当时在FNC战队的我输给了H2K战队,这种感觉真的不好,由于我的合同到期了,我已经在寻找其他机会。我们队伍存在很多问题,我的离开是势在必然,我当时有想象过自己在H2K战队的事情,我觉得我是队伍的一个升级,也许在指挥上并没有太大提升,但操作能力更强一些。碰巧当时Ryu去北美,H2K战队需要一个中单选手,我很有自信能够填补Ryu的位置,我也想和Odoamne、Jankos一起打比赛,他们在各自位置表现得很好,Prolly也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我对H2K战队也很熟悉,之前我曾经呆过在这队伍。

Q:你认为在H2K和FNC战队打比赛最大的区别是?

A:其实区别不大,但我相信在H2K战队时我的粉丝会比较少一些。比如我的推特粉丝少了,在FNC战队时我很少发推特但仍然很多关注者,但在H2K战队时关注就少了很多,我只能认为FNC战队的粉丝更多一些。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区别,两个队伍对我都很好。

Q:你认为粉丝们很重要吗?

A:我认为粉丝群体和社交媒体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不是我的优先事项,我最想赢下所有比赛。我可以继续呆在FNC战队,然后队伍表现继续很差。我觉得还有可以改善的地方,但肯定没有H2K战队目前阵容的成绩好,我觉得H2K战队的阵容比FNC战队的要好一些。

Q:你觉得为什么Prolly是一个优秀的教练?

A:可能是他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吧,比如去年Deilor是我们的教练,他对游戏的东西真的不了解,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影响非常大。当我们输掉比赛的时候,Deilor会批评我的个人发挥和询问一些问题。但Prolly他虽然也会问一些问题,但他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讨论起来,而且他擅长BP策略,我们可以一起指定很好不错的BP。在成为教练之前Prolly也是一名中单选手,所以我可以和他Solo,或者他告诉我一些中单游走支援的东西,这些都很有用。

Q:在2016夏季赛时你因为自己的表现招致很多批评,你感觉如何?

A:我当时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我觉得一切都是和队伍成绩有关。当然我可以选自己想玩的英雄,拿到很高的KDA他们就会说我打得不错。但我选择试图和队伍配合,而事情没有奏效,我为队伍作出牺牲后结果很糟糕。我们在游戏中的目标有很大不同,大家基本不怎么交流,我们让自己的情绪掌控着游戏,这真的很艰难,在赛季后期我们基本自暴自弃了。

Q:如果有重来的机会,你会作出那些改变?

A:在我们输掉季后赛之后,我有四个月去思考一切,我发现其实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作为队友我不应该那么消极,应该积极看看有那些可以做,努力成为更好的队友,而不是去责怪他人。我可以试着让所有事情做得更好,让队伍摆脱消极氛围。我们真的没有互相交谈,当然我还是有和Rekkles、经理交流的,但感觉队伍当时分为两个小团队,这真的太难了。

相关阅读:lcs,赛事,febiven,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